第44回 浪跡天涯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由於全世界疫情過大的關係,對於自己前所未知的未來已有所覺悟,也深知自己一年半載內可能無法順利返鄉。
於是,在準備離開台灣前,我只好帶著亡失之心再次四處流浪,心裡的傷痕雖然會隨著時間而淡去,但那傷疤終究難以平復。
「佳人不在,我依然獨自面對,即便過往遭遇了怎樣的大風大浪,只要知道祢的心一直始終伴隨我左右,我仍舊不畏艱難地逆風前行,只是絲晨,這次我真的累了……」
在公司正式的派令下達以後,我已經安排好了所有一切行程的規劃,配合特休與補休假的申請,計畫南下至台南,再到高雄,然後一路北上到台中,而我將於年底離台的消息,始終並未主動地告知任何人,除了我的家人們以外,在此躺行程中,我亦有所打算順道探訪那些曾經支持我、在意我、照顧我的故人朋友們。

第一站行程來到了故地——台南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