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紅魔鬼民宿一定要住的三個理由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魔鬼民宿
紅魔鬼民宿一定要住的3個理由
1.有參加綠島海泳活動的朋友,出發點在中寮漁港,民宿就位於旁邊走路2分鐘就會到了,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還可以睡晚一點哈哈哈~
2.老闆阿德及美慧姐都非常的熱情及熱心,有甚麼問題一定都幫你解決,不論吃的、喝的還是玩的通通沒問題。
3.民宿環境非常乾淨、空間明亮,整體住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會知道紅魔鬼民宿真的是緣份啊~唯一一間價格平價、離海泳活動地點又近、還有空房,當然二話不說打去詢問,接洽我的是美慧姐,非常熱情的態度感動了我,當然就決定是你啦~哈哈哈再去綠島的話一定再訪紅魔鬼。
紅魔鬼民宿資訊
地點: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126號
連絡電話:0933626133
聯絡人:阿德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