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成就大解鎖-綠島海泳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賽大合照
我成功完成綠島海泳啦~就在2022年5月22日人生成就又解鎖一個了
原來不太緊張的我,到了要下水前一刻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讓我想起了日月潭,因為游不動而被叫起來的失敗經驗,不過這次不一樣了我是有備而來的,有教練及伙伴一起來,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充滿信心。
一起游泳的感覺真的很棒,一邊游一邊玩一下子就游完一半了,跟對團隊真的很重要!!
森教練團隊
綠島海底的風景真的很美,不過我沒心情欣賞,第一次游在海上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恐懼的啦~哈哈哈過程都非常順利沒有跟團隊游失,直到最後快到終點時,因為游太靠近岸邊而有離岸流,那種游不動的感覺讓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我心想都快到終點了我不想坐船啦!對著自己信心喊話:胡俊丞你可以的!
最後也順利的游完全程,真的是太開心啦~一上岸卻發現我的防水包好重啊~
啊~~進水啦~手機及食物都泡水了哈哈哈~有了這次的經驗去海邊玩,貴重物品我一定要買雙份保險比較安心哈~~
最後唯一的小遺憾不是手機壞掉,而是遇到離岸流時,我只顧自己的目標,沒有幫助夥伴一起游出離岸流,覺得自己好自私啊.....如果當下有能力幫她的話,就可以一起完成海泳的目標。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