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去海興游泳池泡水吧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極致的自由就是流浪
還是不得不跟資本主義低頭,開了車才能在20分鐘內直奔海邊泡進水裡,如果是騎車的話就沒這麼逍遙自在,更不用說帶了巨型浮板,泡完水之後還能在車裡換衣服,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可能就只能打消遊玩念頭了吧。
平日上午的海興游泳池有大量的健身型阿姨伯伯在運動,也有看似專業的三鐵選手在練習,也有平民百姓如我穿著睡衣頭戴蛙鏡直接下水。海興游泳池整體來說可以分為三窟,最右邊是平靜無浪四方有圍牆的泳池,中間是浪會打進來的伴隨一點礁岩的半自由泳池,最左邊就是可以直接游去基隆嶼的無邊際泳池,我選擇不要阻礙叔叔們來回折返的運動路線,直奔無邊際泳池,趴在浮板上試圖讓自己曬黑一點。
蛙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會漏水(ㄟ那是去年夏天買的speedo,有專家要來幫我調整嗎?),看了一些小魚和熱帶魚就放棄了,決定隨波逐流模仿浮屍就這樣靜靜漂著。1小時候我已達到曝曬目的,心滿意足上岸沖水(岸邊有淡水淋浴設施)再開車8分鐘到基隆車站旁吃乾麵+五層豬腸(名字很震撼吃起來還好)+吉古拉(這個還行,但建議大家要先吃吃看和平島附近的手工碳烤款)。
然後就沉沉睡去。
這就是我嚮往的日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