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海島潛水天堂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是台灣著名的潛水勝地,以其清澈的海水和豐富的海洋生態而聞名。每年夏天,我都和潛伴們一起到綠島的來個潛水之旅,親身感受這片美麗的海底世界。

我們通常搭第一班由台北起飛的班機飛抵台東豐年機場,再從富岡漁港搭船前往綠島,航行時間約為一小時。通常午餐前便可抵達綠島,先在民宿休息了一下,下午便來個船潛。

特別推薦南寮,鋼鐵礁及雞仔礁等地,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珊瑚礁,還有海龜、魚群、海星等海洋生物。綠島是台灣知名的國際級潛點,光是用寫的真的無法描繪,請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水下攝影團隊在17-30m間的綠色天堂所拍攝的影片吧!!!

除了潛水之外,我們還在綠島遊覽了許多景點,包括綠島燈塔、綠島監獄、朝日溫泉等。綠島的自然風光非常美麗,有山有水,還有原始的森林。

這次綠島之旅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僅欣賞到了綠島的美麗海底世界,還感受到了綠島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情。我相信,這將是我一生難忘的旅行。




12會員
51內容數
fotografía 影圖誌 是一個業餘攝影師的旅遊圖像日記, 記錄了從1980年至今行遍天下及上山下海的遊記, 還有一些常人無法到的地點, 筆者本身也是一位水下攝影師, 將透過影像分享海陸世界的奧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