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多夢之人。
睡醒之後都會告訴說書人夢境,有時是惡夢,夢到說書人不重視我惹我生氣(?),有時是好夢,春光旖旎,或男或女或多P。
不管內容多麼離奇、莫名或奇幻,我都會告訴她,而她總能好奇以對,時而安慰,時而大笑。
⠀⠀⠀⠀⠀⠀⠀⠀⠀⠀⠀⠀
今天我告訴她:「我夢到出國欸!」
遇到了非常奇怪的海關,登機可以容許的長度,他竟然用物品的寬度來量,然後說可以上飛機 (明明長度就超過非常多!)
說書人本來聽的興致盎然,直到我說:「可是夢裡面沒有妳欸。」
她突然開始床上打滾,哭聲說:「妳竟然出國沒有我 ~~~~ 竟然沒帶我出國 ~~~ 我也要搭飛機 ~~~ 。」
⠀⠀⠀⠀⠀⠀⠀⠀⠀⠀⠀⠀
我看著她嚎啕不是肯德基的幾分鐘,冷靜說:「欸,我說跟別人滾滾的春夢妳都沒這樣欸。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說書人查覺到其中的荒唐,破涕大笑。
上線囉 ~
眼神死的雞蛋
5.7K會員
837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