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來訪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家隔離期間,因為我的房間訊號差,所以電子圍籬頻頻跳出警告簡訊,要我不要擅自離家以免受罰,我也三番兩次接到派出所電話,詢問我有沒有離開住家,我說沒有,而這一回,我竟然接到了警察登門拜訪的電話。
電話接起來,警察就告訴我,他們在門口請我開門,我愣了一下,我用懷疑的語氣重複了「開門」,我心想我確診你確定要我開門嗎?結果警察大概也發現哪裡怪怪的,他就說你開裡面的那個門,外面的門不用開,我的租屋處大門確實有兩道。
隔著外面的那道簍空的門,我看見兩位警察站在門口,他們向我盤查了我的資料,其中一位員警還對我說,叫我不要這麼緊張,他之前也快篩兩條線,我聽完感到安心了一下,感覺這個警察是個好人,他說出他的經驗讓我比較不緊張。不過他不知道的是,我會感到壓力,是因為隔離期間,住在雅房,還要面對室友的緊迫盯人,其實我真的情緒上很受影響,我好希望隔離結束後,我的生活能回到正常軌道上,室友不要再叫我邊走路邊噴酒精了,還我使用冰箱跟洗衣機的權利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