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發訊息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23.11.2、11.6,家中

食用情緒:未知


被餘下的影子

「哥,我累了。」

迅速編輯完訊息,然後點擊送出,將手機轉為勿擾模式。

這一連串的動作大概花不到一分鐘吧?

因為身體已經習慣打字的速度,還有那只會出現在簡訊的語氣。

如果只是這樣就被說是情緒勒索的慣犯未免太抬舉我了⋯⋯

這才第一次,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家人們不容許我獨自待著。

大概過不了多久就會把房門鑽出一個洞了吧?

或文明點,用鑰匙開門⋯⋯如果他們還記得什麼是優雅的話。

不允許說喪氣話,也不允許向失敗低頭,更不允許躲在房裡痛哭流涕。

向來是這麼虛假地活過來的。

只是這次,我不想再繼續臣服於明明已被戳破卻被家人視若無睹的謊言。

因為在身心俱疲的我面前,根本無濟於事。

說是這麼說,直到窗外夜色深沉,房門依舊聞風不動,連個敲門聲也沒有。

應該還沒到眾人休息的時間,房門外的過於安靜使我感到有些不安,下意識在鎖起的房門後堆了幾個重物。

接著,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伴隨著不知何種生物的低吼聲從門外傳來。

我急著找出手機裡的那封簡訊,卻發現簡訊已經被收回,取而代之的是對方在幾秒前傳來的訊息。

玩笑般的語氣以及不知真假的內容,讓獨自待在房裡的我不敢輕舉妄動,睡意都散了。

一遍遍掃過螢幕的那句話,抓緊手機深怕自己給它摔了去。

「原來你還沒睡啊⋯⋯那可以幫我開個窗嗎?拜託啦~」

二十樓。

我這裡是二十樓。

而且房間的窗外沒有外推陽台。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