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熱氣球(2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一

解脫枷鎖~點燃生命

沛氣充臆~乘風高飛

振翅巡瞰~來時去路

屢拋心石~扶搖直上

不與天齊~不祁於天

~~~

之二

騎載重負

雖千鈞亦如如而行

少負~心矯

~~重心不衡平

將覆

~~心取平

~~路亦平

*110/12/19完成此2首得知

富安舅去逝,獻上遙祭!念之!

生如寄,時至如葉飄魂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othing is eas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晚春我愛M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一半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山美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找到你生命中的熱愛與精神力量】— 六年前的今天 20180607 我和安粉的照片登上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官網 — 2018年6月是我註冊IG帳號的起點, 也是為了參加安室官網的歌迷照片徵稿, 因此我的IG第一篇發文就是放上了投稿照片, 2018年6月7日當天很幸運地有兩張照片被選中,
    Thumbnail
    avatar
    丁丁愛吃福
    2024-06-07
    有些人以生命與熱情,捍衛大眾的日常|追緝極惡殺人魔追緝極惡殺人魔:數百起凶殺案的美國懸案調查員,三十年緝兇實錄,追捕金州殺手等惡名昭彰的謀殺懸案真凶 Unmasked: My Life Solving America’s Cold Cases 某個時期開始我發現我對懸案跟殺人魔的主題很感興趣,感謝高寶捎來這本寶藏,當企劃說:有屍體主題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2
    樂讀|達賴喇嘛的貓➄:喚醒內在小貓,點燃生命熱情,找回最純粹的幸福.The Dalai Lama’s Cat Awake耳聞《達賴喇嘛的貓》這套書籍已經許久,一直很想拜讀,於是決定到書店一集一集買下,結果到書店後完全找不到第一集,架上僅剩去年出版的第五集,想也不想就決定先買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4-10
    忠泰美術館《未來的生命,未來的你——數位,機器與賽博格》:可不可以在數位熱炒鍋中,當顆半生不熟的甜玉米?這裡有賽博格,可並沒有賽博龐克(Cyber Punk)。這檔舉重若輕的展覽中,藝術家、機器共創的明日,猶如一場愉悅至上的想像力習作,絕美、詩意、明燦,大抵上隔絕了賽博龐克作品中一貫暗黑的「High Tech, Low Life」,卻也像泡泡一樣讓我好想拿針刺破。感覺就像遇上一隻河豚,很美也很致命。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4-01-19
    菲菲心靈:重新點燃生命的熱情|改變將帶給你無盡驚喜與成長!人生走了一些路了,或許你已經經歷了種種挑戰、取得了一些成就,但也可能感到迷茫和厭倦。然而,不論你的過去如何,只要想改變,就是一個絕佳時機,讓我們重新審視人生,尋找新的目標與方向,為下半場的旅程做好準備。 1. 定義新的目標與熱情:重新尋找生活的火花 人生的下半場是一個重新定位自己的契機,讓我們停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07
    夢之旅 ₊‧《 熱氣球 》繁忙的社會生活中久違的家庭出遊,印象中是個恰當舒適的好天氣,在一間平淡無奇的山頂小屋,我與父母親躺在屋外嘎嘎作響的躺椅上,享受著自然給予的洗禮,仰望著眼前的天空。 黃昏之際,陡然出現了一座莫大的熱氣球,和我放在收藏櫃裡所珍藏著名為花樣年華的專輯上,一模一樣的熱氣球。它正隨風飄動著,看上去很是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小七⸝⸝
    2022-05-26
    台灣花東【熱氣球之行】夏季美麗風情畫台灣花東【熱氣球之行】夏季美麗風情畫 📷 📷 📷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5-16
    台灣花東【熱氣球之行】夏季銀河夜未眠台灣花東【熱氣球之行】夏季銀河夜未眠 📷 夏季🥰銀河🌎夜未眠💋 ⭐️熱血💪狂拍💥️東台灣 📷 夏季🥰銀河🌎夜未眠💋 ⭐️熱血💪狂拍💥️東台灣 📷 夏季🥰銀河🌎夜未眠💋 ⭐️熱血💪狂拍💥️東台灣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4-14
    鄭衍洲 擔任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總策劃鄭衍洲 擔任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總策劃
    Thumbnail
    avatar
    簡維維
    2022-03-05
    熱氣球空大弟俯瞰著人山人海的人們, 山嬤嬤微笑的臉頰探望著, 那火熱小弟正點燃球狀體, 音樂聲響起, 帶動這美妙的開端。   我跟隨著微風飄起, 如同七彩繽紛般的大球, 我願帶您走向那一望無際空中, 望著底下一片又一片的景緻。   我像走向天空莊園的分叉點, 只要有我的帶領, 您不怕找不到光明之路, 而您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