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成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環眼睛赤紅,驚恐的迅速收回手[誰?]
接著房門被踹開,一個穿著粉色衣服的人出現在門口,身後站著戴著黑色圍帽的人,房內也多出一個身穿紅黑色衣服的人,迅速的在段羽身上點了幾個穴位後,帶著他從房門口離開。
丫環眼看段羽就要被帶走[不!不行!不可以!]一邊說著腳步也沒停,桃子見了直接一腳踹在丫環的肚子上,丫環近乎赤裸的身體就這麼撞上身後的矮櫃上。
這些動靜驚動了住在隔壁的段楓,他連忙走出房門查看,才走出門口就看到段羽被人扶著從房門出來,段羽的房門口還站著身穿紅衣頭戴黑色圍帽的女子,身前站著一個穿著侍女服的人抬腳又踹了什麼東西,就側身讓紅衣女子進去。
段楓快步走到段羽房門口,因門口的侍女站的位子異常巧妙,令段楓看不清房裡的情況,段楓只好轉而詢問門口的侍女[發生什麼事了?]
桃子略微抬頭,對著段楓說[段二少在五房,由我們的煉丹師救治。]
段楓看到桃子的臉,一臉震驚[桃子!]瞬間重點放錯是怎麼回事?桃子有些想翻白眼。
[是,段家主。]
[那剛剛進去的那位難道是?]段楓有些激動。
[段家主,那位是楓筑閣閣主。]
[楓筑閣?]段楓有些震愣[妳現在在楓筑閣閣主的身邊?]
[是。]桃子說[是她救的我。]
[那琳兒....]
[桃子自七小姐墜崖死後,就被四小姐抓去虐待,四小姐親口說她殺了七小姐,桃子只恨自己當時實力低無法替七小姐報仇。]眼裡滿是仇恨。
這些話猶如一盆冷水,澆的段楓透心涼,喃喃道[真死了?]他怎麼也無法相信這個事實,但是接二連三的被人告知,段琳已經死了,好像也不得不信了.....
他有些失魂落魄的走到五房,敲了房門進去。
那些動靜當然也驚動了雲陌辰,他在房門口將這一切看在眼裡,沒有去看段羽,直接轉身回房。
[不承認?還是真的不是段琳?]雲陌辰回到房間後,就坐在桌前沉思。
─────────────────────────
五房內,孟筑一進房就直接揮手把點燃的香爐丟出窗外。氣的滿腦子都是這個在地板上扭動冒冷汗,噁心的讓人想吐的女人,想要爬她二哥的床。
[妳缺男人?]即便生氣,孟筑的聲音還是一點起伏都沒有,平淡的令人發噓。
丫環痛得趴在地上直冒汗,身上的燥熱也讓她越來越渴望男人,聽了孟筑的問話,想也沒想的答道[想要,給我,把他給我。]
[我成全妳。]說完,一手拉過被子,迅速把她捲起,全程都沒有用手觸碰到她,接著不知從哪生出一條繩子,把她連被子一起捆,接著單手拎著繩子,從窗戶跳出去,朝著一個方向飛去。
[少主,那位閣主拎著一個物件,獨自一人飛出客棧。]阿凱說著。
[獨自一人?]雲陌辰似確認一般的問。
[是。]
雲陌辰起身,走到窗邊[走,去看看。]說著也從窗戶飛出去。
阿凱嘴角一抽:明明有門....
但還是跟著從窗戶出去。
孟筑一路來到小鎮中唯一的一間青樓,把門口招攬的老鴇,猶如一陣風的捲走,接著到小鎮偏僻的角落,把老鴇放下後,老鴇還懵著,老鴇還沒來得及反應,又一捆白色的東西丟到她腳邊,接著就看到對面戴著黑色圍帽紅衣的女子,從袖中掏出一萬兩的銀票,平淡的說[給妳一萬,一天內把她弄成萬人騎]把銀票塞到捆著被子的繩子裡,又道[如果弄死了再給妳一萬,自己來客棧領。]說完,轉身就走,完全不給老鴇反應的時間,消失在黑暗中。
被扔在地上的丫環,所有的理智都被身上的藥效取而代之,嘴裡不斷喃喃著[好熱,我要,快給我。]完全不知道她接下來的下場。
老鴇看著地板上的人,瞬間明白了。但她一點也沒同情,有錢賺趕緊拉著繩子回青樓處理。
躲在一處的雲陌辰主僕二人,看到了這一切,雲陌辰就算一開始沒有去看段羽,現在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雲陌辰眼睛發亮,語氣帶著欣喜[是她。]
阿凱知道雲陌辰在說誰,也高興的說[恭喜少主。]
[走,跟著她回去。]找到人整個人走路都有些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1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八章 消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九章 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章 暗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二章 眼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三章 計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四章 亞瑟先生也是熊亞瑟先生怒氣勃發,單方面的舉動引發了意想不到的危機,面對這種緊迫的情況,靜待亞瑟接下來的反應是很重要的。需要對亞瑟的動作做出自然反應,同時設法應對可能的致命威脅。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1
    第十四章  馬球  擊鞠(二)第十四章  馬球  擊鞠(二) 比賽繼續進行,鞠球被金隊副手攔截,他一個回勾,鞠球飛起,直直地飛向金隊隊長,球的速度快到我覺得如果打到金隊隊長,隊長應該會立刻倒地,口吐白沫那種,金隊隊長俐落的一個鷂子翻身,穩穩地接住了求,然後,他竟然帶著鞠球連馬帶人,遁地不見了…… 靠北,還有這種操作,全場只有
    avatar
    寧靜
    2024-06-01
    第十四章 新的小弟「我聽說你昨天一個人解決兩百多人,加上三名高手、一名大師。所以我替你精心設計了一個訓練課程,我想你會很滿意的。」分尼說道。 李葛聽完分尼說的話後,毫不猶豫奔向大門。 「你當我傻子,就算是傻子也不會去你設計的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1
    第十四章 矛盾其實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的感覺,明明說分手了 怎麼會在意是不是對方個別的女生去逛街? 吃飯?跟嚴重的事情都做了 怎麼會在意這些!我真的是神經病 感情的事情真搞笑 有人跟你說你們不合適 趕快分手吧 你就會說「我覺得他一定是還愛著我 ,或著他有什麼難言之隱」 有人跟你說 他一定很愛你 ,等等他吧 你就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28
    第十四章 幻影夢魘我知道這一戰可能難免? 至少讓我苛求你一回。 千萬別刻薄我的家人!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孕育二部曲】之《育記》第十四章 成長 (連載小說)    隨著兒子漸漸成長,扮演著「母親」角色的我亦越來越「似模似樣」,就連帶著兒子外出的時候,已經不再像以往般緊張了。     兒子每天帶給我的驚喜是無窮無盡的,某個平凡的早上、下午、黃昏或晚上,他會突然懂得翻轉身體、坐下來、站起來、發出單字的聲音,甚至在口腔內突然長出了牙齒。     「
    Thumbnail
    avatar
    馮子緣
    2021-11-17
    第十四章 ……是不是…… 我洩露了天機…?(1989 西雅圖) Edward與Christin的策略沒變,而且Genie既然都已經能夠明講了競爭激烈,他們就更沒有時間耽擱。 Christin用盡自己以前在亞洲認識的人脈,與素未謀面的香港客戶還通了國際電話。(在1989-90年代,所有電話都是要付費的,國際電話費更是驚人,但是為了工作,為了生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4
    第十四章離開竹塹城後,與徐若嵐同行的好處很快就顯現出來。 另一方面一眼看透風勁草的徐若嵐,最後做出這個決定......
    avatar
    溺魚
    2021-07-14
    第十四章 武器庫 [幹的好,那綠色水母這下應該死透了,你回來後—喂!你要去哪裡?] 「還有要做的事情。」 邱麟回了一句後便讓莉莉將露西的通訊給切斷,轉頭走向那邊倒著的受害者們。 「莉莉,剛剛你找到受傷的人是那些?」 [主人,我幫你標記在視野中。] 莉莉如此說著,隨後邱麟的視野中果然出現了四個箭頭懸浮在倒下的受害者身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9
    第十四章 武器庫 [幹的好,那綠色水母這下應該死透了,你回來後—喂!你要去哪裡?] 「還有要做的事情。」 邱麟回了一句後便讓莉莉將露西的通訊給切斷,轉頭走向那邊倒著的受害者們。 「莉莉,剛剛你找到受傷的人是那些?」 [主人,我幫你標記在視野中。] 莉莉如此說著,隨後邱麟的視野中果然出現了四個箭頭懸浮在倒下的受害者身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