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七十六回渣男現形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觀音冷笑道:「你終於記起有個未婚妻了?白素兒,就是打傷我三哥色羅漢的傢伙嗎?他往前去如果只遇到我三哥四哥,算他走運,如果碰到的是我大哥,教他死無全屍!」。
任飛道:「人人都在說龍如來,他真的有這樣可怕嗎?比起白浪與黑龍七劍呢?」任飛說罷穿上衣服便要走。
水觀音大發嬌嗔,道:「你這樣便離開奴家嗎?」
任飛本來陷於對水觀音肉體的癡迷,但看到白素兒就醒了,道:「當然要,你我不過萍水相逢,開心過就分開,不就是最好的結局嗎?你以為我會為你這種放蕩女人,而放棄我那尊貴的公主嗎?」
水觀音怒道:「你在利用我開心過後,便要這樣說嗎?」
任飛道:「嘿,對你這種水準的女人,我一向是這樣說的,有說錯嗎?」
水觀音道:「你不要忘記我救過你,好先生。」
任飛道:「你也不要忘記,我剛才已經報答你了,好姑娘。」任飛說完便轉身離去,對水觀音沒有再望一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