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20《我的高智商弟弟教我延遲》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八歲的時候,因為家暴的關係,母親帶著我離開了我的親生父親。沒多久,她與一名男人開始約會,一年後,這個男人就成為了我的繼父。
我騙他說我自己在十歲時發現了打手槍這件事情,所以好奇同樣已經十歲的他是不是也已經發現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3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