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悟與釋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拍攝
感謝我在遇到挫折時,
能夠即時的獲得開釋,
並得到頓悟與釋懷,
感謝內心裡的正面能量。

當我固執的堅守一種意念時,
祢說:「那你願意用你一年的性命做交換嗎?」
我心想,反正我也不知我可以活幾年,少一年無仿。
於是我說:「我願意!如果能如願,我當然願意!」
祢似乎懂我,祢卻又說:「如果你只剩下一年的性命,你還是願意交換嗎?」
我遲疑了,我願意嗎?
當然,我不願意,若只剩下一年的性命,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呢!
頓時,那原本想堅持的意念,想起來已經微不足道了。
於是,豁然開朗~^^

感恩、寬恕、愛與原諒,讓我又重回光中。
20130604筆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用愛醃漬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化夢想 儲備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陷阱與毒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薦童書---小靈魂與地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功能工作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愛戀芭比的夢幻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頓悟了所有詩裡有心如畫,畫裡總有無止盡的話,寫下心情,分享頓悟的瞬間。歡迎留言分享,靜思一得,內心深處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4-30
認知與生命頓悟兩者不同有一句勵志格言這麼說:當你為了沒有錢買鞋子而悲歎時,一回頭卻看到有人連腳都沒有。 的確,我們常常煩惱自己沒有的東西或為失去的事物而難過,卻忘了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事物。阿拉伯有一句相當好玩的諺語就是如此的提醒我們:使一個人快樂的方法就是先讓他遺失他的駱駝,然後再讓他找到那隻駱駝。 不過用講的其實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1-03
囤物族的不丟東西整理術- 只要挪動空間就OK!不復亂的收納魔法 閱讀筆記東西不丟也沒關係。 比起物品,更重要的是空間。 與其「丟掉」,不如「集中」 移動東西,就能得到空間。 有了空間,就會心動。 只要一動心,生活、人生與人際關係都會跟著動起來。 想怎麼打造這個家? 想在家裡做什麼事? 打造怎樣的空間,才能讓你產生雀躍、期盼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2-18
【阿卡西紀錄7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囤物癖》這是你們現在這個社會上因為疏離感所造成的現代精神疾病,非常值得你們的關注。如果你有獨處的家人,記得經常問候他,經常關心他的心理健康。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11-10
找回掌控自己與物品的能動性—《囤積癖:從消費欲望到斷捨離,囤積世代的物我依存關係》書評透過解釋人的行為動機、時代的瘋狂轉動來協助讀者認識自己的處境,認清被物品淹沒的自己以後,才有改變的動力與方向。
avatar
林時語
2023-08-15
放下與釋懷即便曾經多麼在意的事,終究在有天我們都得學會釋懷。
avatar
Elanthia
2021-09-28
生活體悟與提醒調整步調向前邁進
avatar
小潔
2021-09-06
【筆記】牛的印跡-禪宗與頓悟法門資質越魯鈍和情緒越複雜的人,所需要使用的修行方法就越複雜迂迴;反之,根器越銳利和性情越單純的人,需要使用的方法就越簡單直接。至於那些根氣極端銳利的人,有可能單憑一句話既達到深邃的開悟。
Thumbnail
avatar
龎演向
2021-05-30
信仰與懷疑並存的年代-宗教衝突牛津演化大辯論科學 VS. 宗教:基督信仰是如何逐漸沒落的?信仰與懷疑並存的年代—走進十九世紀上半葉英國的科學-宗教衝突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