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能夠走到這一步,並非我一個人的努力,感謝大家陪著我走
我的高光時刻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看到當時臉上充滿期待的笑容,而心中卻充滿未知。站在台上說出期待下一次的目標時,內心卻在問:「明年今日,我會站在哪裡?」今天,我給自己一個答案。
過去的一年,從開始的變動、努力求存,到忍痛放棄、順勢倒下,我用盡全力以平靜的心態去應對。但也無法抑制自責、自我懷疑、失去自信、對人生的疑惑,經歷了無數次的崩潰。我反覆地渡過每一天,一會兒平靜,一會兒壓抑,一會兒崩潰,再回到平靜。
在失去自我的半年裡,有時讓自己躺平療傷,有時催促自己找尋方向。我渴望走出黑暗,但又覺得無力。然後,我慢慢學習善待自己,讓自己好好休息,感受生活,感受自己心中的想法和所愛,再慢慢整理步伐,調整自己,隨時準備重新出發。
我感謝新的工作機會,這個機會來得剛好。我仍在努力適應和學習,期待能安放自己的思緒,做自己喜愛的事,發揮自己的能力。這是一份幸運,是一種幸福。我再次期待明年今日的自己。
我感謝所有遇到的人和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自己的力量,感謝自己沒有放棄,感謝自己的勇氣。我感恩能找回失去的自我,感恩宇宙,感恩愛,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尋回丟失的自己
小叡子
小叡子
過去的經歷,造就現在的我。想找個地方,回顧自己的過去,藉此感恩所遇過的人事物帶給我的各種歷鍊,紀錄自我療癒的經過,及促使自我成長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