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妃重生:王爺又被迷死了-第1章 背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穿越之後發現自己成了一個老公不疼,妹妹不愛,甚至還險些被人殺了滅口,取而代之的倒楣蛋!
急,怎麼辦?線上等!
她眉頭一皺,覺得事情太糟糕,唯有抱個大腿才能有轉機!
“王爺,心理諮詢瞭解一下。”
“王爺,現成演員考慮一下。”
“王爺……”
王爺:“本王只缺王妃,你可要來?”
大溟朝,地順,十一年。
  月明星稀的夜晚,明春苑突然走水,火勢猛烈,瞬間就燃起滾滾黑煙,直通雲霄。
  “走水了,快來人,來人啊……”諾大的宅子頓時亂成了一窩粥。
  好不容易趁著夜色的遮掩跑出府門,花柒月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被不遠處傳來的馬蹄聲嚇出了一身冷汗。
  他,回來了。
  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現出那個男人冷漠的面孔,一時間竟失去了身體的控制權,無論她內心如何嘶吼,腳下都邁不動一步。
  突然,一隻嫩白的小手將她推醒,花柒月驚魂未定的看過去。
  “姐姐,你還愣著作甚,快跟我走。”花嬌娥焦急難耐的催促。
  花柒月被她拉著踉蹌的跑了兩步,似是想到了什麼,眼神驀然堅定。
  她不能連累二妹妹。
  既然已經跑出來了,就不能再回頭。
  到底還是足不出戶的女子,兩人沒跑多遠就香汗淋漓的失去了大半力氣。
  花柒月咬著牙挪動沉重的腿腳繼續往前跑,以那個人的聰慧,定能看穿一切,追上來只是時間的問題。
  “姐,姐姐,我,我們往那邊走。”花嬌娥蒼白著小臉,艱難的抬起胳膊指了另外一條路。
  花柒月絲毫不懷疑她的話,扶著樹稍停了停,轉身拉著花嬌娥繼續跑路。
  兩人一路跑到了懸崖邊,才不得不停下腳步。
  絲絲涼涼的冷風刮在臉上火辣辣的疼,花柒月鬆開抓著花嬌娥的手,深呼吸一口氣,勉強恢復了些力氣。
  她轉過臉,秀淨的小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口吻夾雜著解脫,“終於,逃出來了。”
  花嬌娥眼中含淚,跟著笑出聲:“姐姐,這些年,真是委屈你了。”
  花柒月搖搖頭,輕歎:“二妹妹,還好有你在我身邊,不然我……”
  胸口猛然一陣劇痛,她欲要道謝的話也哽在了嘴邊。
  不敢置信的低頭,心臟所在之處,一把匕首赫然而立,鮮血源源不斷的往外冒出,染紅了她穿的淺黃色衣衫。
  “呀,姐姐,你很疼嗎?”花嬌娥豁然鬆開手,受驚似的連連後退三步。
  唇邊溢出血絲,又被花柒月死命憋住,她看著那張熟悉又陌生的臉蛋,心痛的幾乎無法呼吸,“為,為什麼?”
  她最信任最疼愛的二妹妹,竟然要殺她。
  何其諷刺,何其荒唐。
  花嬌娥喬裝的無辜表情逐漸消失,她冷笑道:“我的傻姐姐,你以為我是真心想幫你逃出來嗎?”
  背叛,憤怒,委屈一齊湧上心頭,花柒月睜著淒涼的雙眼,驀的噴出一口鮮血,“我那麼信任你。”
  瞧著花柒月的慘狀,花嬌娥興奮的捂嘴直笑,笑夠了,她擦了擦眼角滲出來的眼淚,淡淡道:“姐姐,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嗎?”
  “你身世顯赫,出生便是嫡女,深受寵愛,而我,無論是才藝還是樣貌都不輸於你,就因為是姨娘生的,我就要被你永遠踩在腳底下。”
  “姐姐,你說,我如何甘心?”
  她每說一句話花柒月的臉色就跟著慘澹幾分,腹中不時傳來螞蟻噬肉般的劇痛,珍珠大的汗滴順著臉頰滑下,將唇角略微乾涸的血跡沾濕。
  花柒月閉了閉眼,虛弱的啟唇:“你說的沒錯,我乃將軍嫡女,祁王王妃,所以……”
  雙眼驀然睜開,眸光流轉間只餘淡涼,“你殺了我,但你又要如何全身而退?”
  這一刻,花嬌娥竟然被花柒月身上突然爆發出的氣勢嚇得僵住。
  待花嬌娥回過神,眼中怒火更甚,她疾步上前,將捅進花柒月腹中的匕首用力拔出。
  儘管痛得快要麻木,但刀片在血肉中擦身而過的那一刹那,花柒月還是沒忍住悶哼出聲。
  真狠呐!陪在她身邊這麼多年,她居然都沒有發現自己的這個二妹妹竟是心狠手辣之人。
  花嬌娥撫摸著匕首上的血液,獰笑道:“姐姐,你也不要怨我,只因這個世界上有我,就不能再有你的存在。”
  她似在憧憬未來的美好,臉上含著羞怯的笑容,“等你死了,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父親的疼愛,還有,王妃的位置。”
  花柒月驀的睜開眼,只是,她還未來得及驚訝花嬌娥何出此言,一股大力突然襲來。
  她本就失血過多,身體早已支撐不住,勉強維持著站立已經是極限。
  踉蹌了幾步,便隨著那份力道一頭栽下懸崖。
  死亡來臨之際,花柒月臉上忽然浮現出淒涼的笑容,那張冷漠的面孔也越發深刻,眼尾一滴淚水飄散於空氣中,她恍惚的伸出手,“王爺……”
  眼睜睜的看著花柒月消失在崖下的雲霧間,花嬌娥轉過身就用方才刺向花柒月的匕首狠狠的在自己的胳膊上劃了兩刀。
  鮮血噴湧而出,花嬌娥死咬著下嘴唇,舉起手中的匕首,狠下心用力朝自己的腹部捅了下去。
  做完這一切,她咬著牙爬到滿是花柒月血液的地方,慢慢的將身體蜷縮起來。
  很快,祁連晟率領王府將士騎著高頭大馬趕到懸崖邊。
  花嬌娥聽到動靜,保持著惹人憐惜的姿勢一動不動。
  儘管腹間的疼痛堪比酷刑,她還是睜開眼,癡迷的看著走在最前面的男人。
  他臉上戴著一張恐怖的鬼臉面具,面具後的一雙眸子如嵌寒冰,黑髮如同墨色浸染,被隨意紮起高豎在腦後,渾身的氣勢令生人都不敢靠近。
  “王,王爺……”花嬌娥痛的渾身發抖,聲音也止不住的打顫,狼狽的模樣卻添了更多柔弱的氣息。
  祁連晟踩著堅挺的步子走到她面前,語氣冰冷,“她呢?”
閱讀完整全章節,可以下载我们的APP,追更更方便哦,書名:狂妃重生:王爺又被迷死了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日宴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也配懷我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殺人,取子!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無限複製-第五章 青色煙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章 你是我的噩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菲律賓暗黑旅遊-瘋狂KTV之荒唐龍的誕生LINE!!叮咚  今天有活動嗎?」LINE的訊息跳出來X龍哥問我  你們有想去哪晃晃嗎」我看著筆電的新聞回著  他們想去昨天的第二家KTV看看,人多的時候」X龍哥說  恩,好」回復完之後,我先連絡媽媽桑確認今天妹子如何  出門前還下了大雨,很大的那一種,非常非常大!!☔🌧 ☔ 
Thumbnail
avatar
《敝姓葉,阿葉》
2024-05-2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65 - 逝去的生命與未離開的愛~【飛人集社】《消失—神木下的夢》🌲🌿「為了找尋媽媽,他們跳進神木的樹洞裡」 💞折扣碼來囉~(  ̄▽ ̄)σ,輸入解鎖折扣碼:loveflying2024 來賓介紹👏👏👏 -- 飛人集社團長 + 導演:石佩玉 -- 飛人集社製作人:沈雪吟 飛人集社創團第20年啦~是個擁有龐大倉庫,能讓"垃圾變黃金"的劇團😏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5-09
【草原上的瘋狂動物園】 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 草原是孩子們可以自由奔跑的地方, 也是發現新奇事物的寶地。 孩子們可以自由在蒲公英家探索與玩耍, 想像各種趣味的遊戲。 老師:小朋友,你們有去過動物園嗎? 小朋友:我有去過。 老師:那動物園裡面有哪些動物? 昱德:老虎、獅子。 妍希:兔子。 睿綸:猴子。 星星:豬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08
亂髮隨鳥取砂丘的狂風飛舞!遠方砂丘上密密麻麻的黑點都是人,是日陰天,砂很細,赤腳踩在上面冰冰涼涼地很舒服。但或許踩在砂上太軟沒有適合的著力點,爬完砂丘整個腳痛。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9-15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96 - 你長大了嗎?【飛人集社】《長大的那一天》🙆‍♂️🌿「既然長大的那一天沒有來,我們馬上去找它」 【一睡一醒之間】三部曲 👉 2011年首部曲《初生》 2012 年二部曲《長大的那一天》 2013 年終曲《消失─神木下的夢》 💖視障公益場:工作坊期間會讓小朋友親自上台並觸摸實際演出時的操偶跟道具唷 !☝️☝️☝️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7-20
●2022陸劇【重生之門 Be Reborn】如果你選擇光,我會陪著你 (張譯 王俊凱)在大陸南京、無錫、蘇州拍攝的盜竊題材劇, 26集。 網上一句,說陸劇【重生之門 Be Reborn】破的是古畫奇案,這就對了我的興趣。 大學美術館裡,一幅水墨〈睡蓮〉失竊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5-25
movie|湯姆·漢克斯系列:浩劫重生、怒海劫、薩利機長|喜歡刺激又具有深度的你,不能錯過的三部經典好片簡單的故事,但精彩的故事,紀錄不凡的故事與歷史,與我們活著的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2-05-18
事實上,美國在其 250 年的歷史中死過幾次又重生。第一美洲,即美國殖民地,從大約 1619 年隨著第一批非洲奴隸的輸入持續到 1776 年和獨立戰爭。 第二個美國,建國者的美國,是出於在某種聯邦結構下將十三個截然不同的殖民地聯合起來的需要而出現的。支持新憲法的聯邦主義者和反對聯邦主義者的爭論激烈,後者更喜歡寬鬆的邦聯條款。 聯邦黨人獲勝,從 178
avatar
schrotk
2021-08-02
金閣寺-在熊熊烈焰中毀滅,又從字裡行間重生。你我眼中的金閣寺截然不同,三代將軍義滿心目中的淨土,僧人被絕美逼上癲狂縱火,「不是你們自己養出來的放火僧嗎?」灰燼之中、住持頂著嘲弄指責,緘默帶著寫上「重建金閣」的布袋,日復一日佇立在路上,人們終於被打動伸出援手。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