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林守護者啊
妳為何哭泣
思念重重重重重重
淚水重重重重重重
末日震碎大地
黑水吞沒生命
城已毀塌星球崩裂
戰鬥的聖光不抵闃黑
戰鬥的聖光不死
蚌貝泡沫是保護
也是迷霧
山林守護者啊
不要哭泣
敞開蚌殼
海洋推進陸地
我城不再
生機盎盎然
生機在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