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清明。

為自己的內心除去雜草,除去妄念。

與祖先好好連結,感謝祖先成全自己肉身的生成。

感謝自己的存在。

祈願祖先輕盈回到光中,回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以前碰到清明,只知道是要掃墓的日子。

今年的心情卻截然不同。


吾友 Balana 在一次工作坊中做祖先業力釋放。

當她邀請個案的六代祖先都團聚在一起時,我感覺到整個空間頓時擠滿了光與愛。

那瞬間,我完完全全地被觸動。

是的,我們從來都不算是孤身一人的來到這裡。

我們的祖先經歷過多少風雨,才得以成全我們此生此刻的肉身。即使幾代以前的祂們已遠行天國,可是我們之間的連結從來未曾斷裂過。

活在當下的我們,能做的便是:忠實於自己,忠實於自己的道路,時時刻刻保持感激之心。

感謝自己的一呼一吸,感謝自己的生命。


今天開光門,特別與自己的母系家族祖先連結,點一顆蠟燭協助想回光中的祂們回到自己的天堂。

蠟燭一點,與祖先的連結頓時更輕盈。

歡迎上過 ACC 的朋友試試哦。


其實只要心存感激,我們自身的振動頻率也會提升,對於祖先來說也是好事呢!


孫麗翠老師在《四時節氣手記》也叮嚀:

「該捨即捨,多做即亂,放下、捨去、除妄、回原,真誠感恩先祖與大自然的賜與,真心面對自己存在的珍貴意義,這便是清明。」

「春雨水洗清清明天,清明地,清明靈性,天地人合一,真美如是,活出自在自由自覺自明。」


祈願天地萬物清明平安。



今晚(4/4)九點半,我會帶一場節氣祝福火典與調頻冥想。

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填下方留言處表單報名。


節氣祝福:清明

時間:4/4(四)21:30

形式:線上免費活動。填表報名後,即有視訊連結。https://forms.gle/ZXAaQvaEbM9uDe957

帶領人:Sensi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