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源印能量Henna體驗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攝影:Almea
事前請 Almea 針對「豐盛與平衡」這個主題,為我邀請圖騰。Almea 傳訊息來:「這份圖騰的邀請,將協助Sensi源頭天堂的擴展與來到,在源頭天堂中⋯⋯豐盛並不需要祈求平衡,因為平衡自是豐盛的一種面向。透過立足於大地的精確位置,與創造力量連結向豐盛發出明確邀請,並透過手與腳的行動力去顯化於生活中。」
平衡自是豐盛的一種面向,擔心只是多餘。
Henna 繪製的過程中,我感覺自己的臍輪劇烈地跳動,腹部發出興奮的疼痛,好像在靈魂深處有另一個我,很開心也很激動,渴望與我自己深深連結。
我看見自己原本是冥想的坐姿,改為享受風吹在草原上奔跑的形象。接著一個前世的形象闖入,我穿著紅色紗麗,身與臉畫著美麗的 Henna。那一世的我睜著黑色深邃的眼睛瞅著這一世的我,「原來對我的靈魂而言,這不是我第一次畫 Henna 啊。」
左手背的圖騰畫到一半,我感覺從右腳底竄上一股溫暖的熱流,直達脊椎。好舒服,好放鬆。
右手掌的圖騰,Almea 讀到手指頭要塗黑,繪製完成後感覺我好像握著什麼魔法的封印,好喜歡。
Almea 連結第八脈輪為我讀取與圖騰相關的訊息:
「美好的追求不是阻礙,妳在廣闊的草原上奔馳那本該就是妳的面貌,豐盛透過逆風而穿透妳的體表來到妳的愛,將妳的步伐有意識的與母親的雙手扎根,她正捧著妳飛翔的力道讓妳自由。」
「右手握有突破困難、穿越障礙的蓮花金剛杵之印,將妳的大拇指壓上中心並握起手掌,在空中揮出開創。左手的指引之星讓妳不分晝夜都能奔馳,星空與烈陽都是妳的歸屬與記憶,在那裡妳有無限的愛可以在大地中揮灑,無懼那份挑戰,因為挑戰是翅膀逆風而上的贈禮,豐盛就在妳的一呼一吸、一振一拍內創造,妳就在輕盈流動中、妳就在愛中。」
「我就在愛中。」
許多分離的我,許多分離的面向,正在整合,仔細品味愛,感受愛,體驗愛。
直到打出分享文的這一刻,我都還能感覺到腳底熱熱的、能量 Henna 持續帶給我的溫暖與支持。
謝謝 Almea。
而且圖騰好美啊(尖叫)只畫在手上好像太可惜了呢!雖然目前還讀不到還能再發展成什麼,但是我已經先跟Almea說待時機成熟,我要把「豐盛與平衡」腳部圖騰邀請下來。
這一世的Henna初體驗,完成人生一項 bucket list!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