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視遊戲(女主視角)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為男女主視角個別敘述
女主視角:
課堂上,老師讓大家玩對視遊戲。
男女各排一隊,互相對視,看誰先笑就輸。
輸者離去,贏者繼續和下一個人對視,直到輸掉為止。
而基本上因為大家同班三年都十分熟悉,所以一對視基本就已經不行了,所以根本沒人能夠撐到第二輪。
我偷偷算了下和我對到的人,是班上的小餅。我和他很熟,算是平常鬥嘴的朋友。而小餅似乎是察覺到我的視線,朝了我笑了一下,做了個鬼臉,我不甘示弱的回敬,忘我的玩鬧不已,轉眼間,前面幾人已經通通戰敗,輪到我們。
誰知戰還沒開打,小餅就已經笑了出來。
「我一看到她就受不了。」小餅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大家又是笑聲一片。然而當下一個挑戰者站定位時,突然空氣一片凝結。是他,班上高冷話不多的沈紹。
沈紹,人戲稱沈少,沈總。因為他完美詮釋了霸道總裁的高冷、生人勿近的氣質。但他除了個性,其他一點都跟總裁沾不上邊,他並沒有總裁的臉也沒有富可敵國的家世,也不是什麼優異的學霸,他,就是一個話少的普通人罷了。
他站定位後,空氣彷彿一下關了靜音,全體安靜。我看著他,發現他全程低著頭,是直到老師倒數3秒後他才看我。
對視的那秒我嚇到了,因為他滿臉通紅,像是關公。
然而更讓我震驚的是不到三秒他便宣告棄權,然後喃喃自語不知道什麼離去,留下老師和我及眾同學在風中凌亂...
戀愛暗黑腦
戀愛暗黑腦
喜歡寫一些小甜文,也喜歡寫一些黑色幽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