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4】靈氣點化之旅-與聖火療癒相遇~

靈氣點化心得-富美子靈氣美學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14】
#聖火二階
#能量安放/點化
隨著老師的冥想引導,彷彿走在森林中,有感覺到這次一起上課的同伴們就在我的四周。
森林中有一個能往上走的階梯,這階梯通往雲層的上方,我往上走,在走森林階梯的過程中,彷彿看到學姊在我左前方打坐,我不斷往上走,走到一片很厚的雲上方。
雲的上方還有雲,我介於中間,而在較遠的雲有一道金光照下,看到學姊站在光照下的地方向我招手,我很快地移動到她面前,而她表示她要先上去了。
我站在那道光中,仰望著,雙手向上伸展開來,迎接從天而降的光,享受站在這道光的片刻。
後來聽到老師的導引,我在附近找到螺旋的往上的階梯,我繼續往上走,來到一個聖火的聖殿,看到裡面是很巨大的橘色的聖火,我往前靠近聖火,聖火以螺旋的方式從我的頭進入我的身體,很快的從頭到腳被聖火貫穿與包圍著,我就在聖火中。
當我從聖火中離開時,注意到聖殿旁邊有很高的窗,光線從窗外照進來,我在窗邊曬了一下太陽,非常的舒服。
後來再往聖殿內走,有一扇藍色的門,我推開了並走進去,但之後的過程不記得了。
後來我感覺自己身在室外,是一個花園,我聞了幾朵花,本想在花園繼續曬太陽,但想起要去其他的聖火聖殿看看,才一有這念頭就出現在剛剛的藍色門前,我再次進入,是一個有個很多很大的水晶或是礦石做的殿堂,而其中有金色又帶著橘紅色的聖火,我靠近並用手摸了一下聖火,之後就到了結束冥想回到教室的時間。
這次的體驗很特別,除了被聖火貫穿,以及第一次在冥想中看到一起點化的學姊,以及結束冥想後竟然可以和老師和學姊核對剛剛的經歷,真的好神奇啊~
🍀🍀🍀fumi老師:❤️❤️❤️
聖火點化不論你當下的感覺是如何?點化都是存在的喔!~
當一座神聖的祭壇上的聖火點燃時,無論你當下的感受如何,它依然存在,並帶來深遠的影響。靈氣課程中的學習就像這點燃的聖火,無論你的內在狀態如何,它都能夠點化並啟發你。
當下這位同學跟復訓的學姐在回來教室之後,跟學姊所寫下的體驗心得,當下應證是無誤的喔!~(分開寫的)
點化過程中的引導很重要,我也很慎重看待點化的這件事,除了希望點化的學員能在上課前一星期儘可能地吃素,並觀察參加靈氣課程前的身心轉化與覺察,其實,在報名的那一刻起,靈氣療癒已經開始清理學員身上的負面能量,在點化當天,在輕鬆平穩地當下,較容易地進入點化的過程難得的體驗喔!~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0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