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撒旦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6.墮落撒旦
音樂:GIRAFFE BLUES - ワルキューレ [Macross Delta - Walkure]
彌勒現在才懂真正的愛情,是熬過那些苦痛之後的感悟。他又開始在這些魔物身邊跳起了舞,釋放了愛情氛圍給大家。所有魔物都感受到彌勒的愛情,卻不為所動的躺在耶和華周圍。
耶和華:「彌勒,你知道這些魔物為什麼會被拋棄嗎?」
彌勒:「因為他們沒法長得像魔族?」
耶和華:「也算是一部分的答案,因為他們是失敗的產物,並沒有性別跟傳承的能力。」
彌勒:「所以這些魔物全都不會有愛情!耶和華你只是在陪伴他們成長,卻沒法給他們傳承能力對吧!」
耶和華:「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些魔物適合傳承,總不該魔物又生出失敗的魔物,只會變無止盡的傷害。在我教育他們知識之後,發現他們根本不在乎知識,只是每天會慵懶的躺著,等待一天肚子餓的到來,然後再找個食物度過一天。」
彌勒:「是因為出生就被歸類為事物,而非可回收的靈魂。所以耶和華你也只是知道之後,就這樣愛著他們,對吧。」
耶和華:「是啊,不會死的事物跟不會成長的魔物,除了愛著他們,就只能像陀羅那樣以食物論之了。」
陀羅:「還記得我們三個進了龍骨扇,互相爭執自己的重要嗎,現在的感覺好像重演,這些魔物跟我們三個『怪物』幾乎都是同樣等級的不在乎。」
彌勒:「那我知道要去找誰來幫忙了,『神樂』應該可以幫忙消災除厄。還他們一個乾淨自由的生命」
耶和華:「他們熬不過寒冬的,別再添加他們的意義了」
撒旦向陀羅走了過來,陀羅正一臉疑惑著,撒旦問說:「陀羅,我想去你的泥人遊樂場,找一個叫做『耶路撒冷』的東西。」
陀羅:「你怎會知道『耶路撒冷』?」
撒旦:「我夢到我沒有長大的一天,然後有一個地方『耶路撒冷』可以讓我安息。我想先去看看這樣的地方,是怎樣的世界。」
撒旦很順手地用了透明的光弧,解決了身邊所有的魔物。耶和華因此震驚,無法言語的看著撒旦:「你為什麼,要這樣處理魔物。」
撒旦:「你不知道寒冬的痛,這樣對他們來說才是比較好的方式。這是微笑跟我說的。算是我們自己魔族種下的因果,需要我們自己解決。」
耶和華:「我,我不喜歡這樣沒有溫度的你,撒旦。」
撒旦:「我以前都不會做夢,直到你們將愛的感受傳遞出來,我開始每夜都夢到自己的安眠。我想我們魔族,跟你們的世界真的不一樣。就算我們對小孩充滿著愛,還是很高的機率會生出魔物。所以魔族對於愛真的很敏感,會讓我們進入夢鄉,而且都是安眠的夢境。」
陀羅帶著撒旦跟彌勒、耶和華一同走回西方泥潭,他們走到釋紫蘇的身邊,陀羅指著那顆被夢露所守護的蛋殼就是「耶路撒冷」,撒旦看著冰冷的天燈遺體,尚未長大的小孔雀,與佇立在西方遊樂場唯一的英雄「釋紫蘇」。
撒旦將地上的嫩芽種回泥潭裡面,然後很無力地咬了陀羅一口,撒旦在做自我毀滅的墮落,原本只有兩條手臂的撒旦變成三對手臂,撒旦開口說:「原來陀羅你的世界,真的那麼簡單,就像地獄一樣無聊。但是你的靈魂真的蠻好吃的,我將自身墮落為英雄,而不再當魔族。這樣我才不用看著自己早已被準備好的『耶路撒冷』。」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