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夏日戀情的延續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你說你愛我,睡醒後你說那時已經ㄎ一ㄤ了。
如果說這是一段有保存期限的戀愛,你敢不敢放手一搏?你說你是悲觀主義者,如果把第一次見面重來一次,你可能沒有勇氣約我回家。

面對這段關係我心底還是有許多的不確定,
例如,朋友看了ig的限時動態後問我說:這是你女友?
我還要先跟你確認一下:是嗎?
聽到你說:是。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從竹圍漁港一起開車回家的路上,你說我們倆的關係就像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中間的那一道阻隔,明明很靠近但誰也不願意再多接近一些。
我是個慢熟的、迂迴的、不善言詞的人,你則是直接的、急躁的、能言善道的存在,這樣下去會幸福嗎?但我竟然會願意試著說出自己的想法,這也許就是你身上讓我著迷的特質,我分享了我的家庭、我的感情和我的悲觀與絕望,回到家,一起相擁入眠之前,你也說了你的祕密,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在乎過去發生過什麼,如果我們的相遇是必然發生的,那就一起享受即將開始的全新未來,就算最後會傷心到哭,至少我愛過、快樂過,這樣就足夠回味一輩子了。

至於同居這件事,其實我是個什麼都願意嘗試的人,而且我很期待各種冒險,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大型遊樂場,盡情玩耍吧!受傷了再站起來就沒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