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大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8.凱薩大帝
音樂:《花木蘭》經典主題曲-Coco李玟〈自己〉完整版
普羅米修斯住的地方外圍,有許多的洞穴都住著無法吸血的吸血鬼蝙蝠魔物。
他們因為不懂種植,所以普羅米修斯都會把蔬菜供應給他們食用。
普羅米修斯帶著今天的萵苣走到吸血鬼住的地方放了一顆顆在洞穴門口陰暗處。
忽然星座天蠍出現了,普羅米修斯:「凱薩!你來這裏做什麼!現在是白天!」
星座天蠍「凱薩」:「我來這裡解救我的軍隊,我只要咬了他們,他們就會再度吸血的!」
普羅米修斯:「我不允許你這樣折磨你的人民!」
凱薩:「這是我們吸血族的事情,還是你這個人類也想變成吸血族!」
普羅米修斯 覺得自己無法戰勝 凱薩,只好默默地走回家去跟其他人報告這件事情。
普羅米修斯回到磚院,發現「紘妍」跟大家都不見了。想跑去花園裡面找 破折號 問看看,結果普羅米修斯在裡面迷路了。走著走著他看到花朵上有蝴蝶,就跟著蝴蝶跑了過去。他看到破折號 正在跟兩個「雪蛋」玩,他疑惑的問著:「兩個『丘比特』雪蛋」。
破折號看到他忽然開心的抱著他轉圈也親了他臉頰一下:「普羅米修斯,你也是要來追求我的嗎!?」
普羅米修斯有點尷尬的說:「我結婚了,那是一種不能在追求其他人的『誓約』,重點是 怎會有兩個雪蛋!還有我的小孩『紘妍』有在這嗎?」
破折號:「好像有看到一個身影從草屋的藤蔓爬上去雲城了!」
普羅米修斯:「那其她人呢?」
破折號:「我都在花園裡面,只知道梵天跟風辮嘆跑去大盤石的梵天井了!」
普羅米修斯看了一下草屋發現原本在裡面的典娜長槍不在了,不知道該去哪找他們的只好待在 破折號 身旁陪他聊天。
普羅米修斯:「雖然我不討厭你抱著我,但是不可以隨便親我,要親的話要跟我說,我教你接吻!」
破折號:「我討厭接吻,我只喜歡用嘴吃花蜜不喜歡吃別人的嘴巴!」
普羅米修斯:「哈哈,真是可愛的乖小孩,那你教我魔法好不好!」
破折號:「好啊,我教你一些元素魔法。」然後破折號就往普羅米修斯的嘴巴上吻了下去。
普羅米修斯:「你的嘴吃起來好甜!」他有點靦腆又有點害羞。
破折號:「我教完了!看看你現在能不能放些魔法出來。」
普羅米修斯,原來你的口中會有花蜜,難怪那麼甜。忽然普羅米修斯的左肩上出現了一個花朵的圖騰。
他專心的回憶前世的自己,右手中心慢慢凝聚出一個飛舞的蝴蝶圖樣,那是一個跟他以前施放「熔炎」一樣顏色的蝴蝶。但是當他要把手舉高的時候,蝴蝶消失了。
普羅米修斯:「看來我可以施放魔法了,只是還需要慢慢練習。」
破折號:「我的蝴蝶都是自己飛在身邊,不是用手把蝴蝶丟出去的喔!」
普羅米修斯又再次練習,熔炎」蝴蝶慢慢出現,他盯著天上的一朵會滴水的雲,蝴蝶忽然慢慢飛了過去。
破折號跟普羅米修斯看著那隻「熔炎」蝴蝶飄向雲朵,當蝴蝶飛進雲朵,那朵雲忽然變成灰色的烏雲下了一陣大雨,破折號跟普羅米修斯都被淋濕,而那朵烏雲下完雨就消失了。
普羅米修斯把破折號抱著問說:「你會冷嗎!?」
破折號:「有一點點,我的衣服都濕透了」然後普羅米修斯就把身上金黃色編織的衣物給了破折號,然後幫他把衣服晾在草屋上面。
普羅米修斯摘了一片萵苣的葉子遮住自己的身體:「抱歉,這就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人類是需要遮蔽物的種類。」普羅米修斯禮貌地回應著,但是心裡卻是覺得自己不像以前那麼有自信的可以赤裸裸站在別人面前一樣。
噴泉:『「破折號你怎穿著別人的衣服?」「破折號你把衣服脫在草屋上?」「破折號你們倆個全身都濕透了」「破折號你跟普羅米修斯剛剛在運動?」』
梵天:「破折號你該不會長大了吧!?」
風辮嘆:「你們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破折號跑去抱著梵天:「我剛剛用接吻教了普羅米修斯魔法,我厲不厲害!」
梵天:「我的破折號啊!你好棒喔,但是教過她就不能在教了喔,這種事只能教一次!」
風辮嘆:「到底接吻是怎樣的感覺啊,我感覺我只會把對方嘴巴當食物咬下來。」
梵天本來想教風辮嘆接吻的,聽完忽然把口水咽了下去:「妳還是不要接吻的好,要的話我們去海裡,我吐空氣給你吃!」
風辮嘆:「破折號不喜歡濕濕的,剛好現在他濕透了,大家一起去游泳吧」
就這樣他們忘了「紘妍」跟「典娜」不見了,還有凱薩跑來找吸血鬼這件事情。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吞食萬物的嬰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煞子龍與夜楓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的祭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的夢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吃鬼的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建造花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兩大帝的會面︰凱薩琳VS腓特烈歐洲史上最有權勢的女人凱薩琳大帝,曾經在柏林無憂宮,與歐洲史上最聰明狡猾的君王腓特烈大帝,會面。
Thumbnail
avatar
薇亦柔止
2024-03-30
凱薩琳轉型相談室放下五十斗米,離開慾望跑步機,深信「轉型」是讓日子過更好的好方法。 出發點靈感來自日文的「相談」,是商量、商議、磋商之意。有任何煩惱都可以來商量討論。 人生相談:生涯發展規劃、讀書心得、育兒、第二人生曲線探索,都來分享和和聊聊。 商業顧問:專案企劃、品牌管理、數位轉型。二十幾年大企業的經驗可以協助。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2024-03-05
【 凱薩琳·孔 的 徵信社 顧問筆記 】照顧 10 年的絕症男友,竟然是別人的老公 如果,妳的朋友介紹了一個男生給妳, 第一次見面時,男生就向妳坦承自己得了腦瘤, 妳會選擇跟他保持距離?還是義無反顧地交往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
2023-11-07
[閱] 凱薩琳.艾登-「冬夜」三部曲:熊與夜鶯、少女與魔馬、重生的女巫|時報出版#俄羅斯傳說、童話奇幻。原以為只是奇幻故事,想不到最後結合了歷史事件,非常精彩的三部曲。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8-10
《天下憚服》:戰蹟堪比凱薩大帝的「南朝第一帝」劉裕公元四一○年,舊曆二月五日。慕容鮮卑建立的南燕王朝都城——青州廣固城 ,終於被晉軍攻占。 亂屍叢中,還有肢體在痙攣、踢踏,然後又被新的屍體壓住、覆蓋。 屠殺之後,全城都將被焚燬。夯土城牆也要被剷平,填入護城河。青草將從亂屍中吸收養分,生長得格外茂盛。 這個輪迴,用去了整整一百年。 作者簡介:李碩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2-04-06
奧古斯都大帝如何解決敵人的騷擾?  所以遇到這類問題,先思索敵人的優勢是憑藉敵人自身而來,不可分割的,還是憑藉可與敵人分離的外在事物。如果是外在事物,有沒有辦法讓敵人無法使用?通常,一個好的策略就會在逐步深思之後自然湧現了。
Thumbnail
avatar
朔雪寒
2022-04-03
[新竹旅遊]東方安寧為寓意之東寧宮 ,奉祀地藏王菩薩、東嶽仁聖大帝、枷楠爺等諸神,新竹市中心香火鼎盛廟宇新竹市中心有許多大廟,東寧宮便是其中一座香火鼎盛廟宇。 雖然廟宇佔地面積不大, 但信徒很多。這間廟宇至今三百年歷史廟宇,廟宇祭祀陰間諸神。 這是一間北台灣有別於陰間大眾爺、姑娘廟廟宇。神格位階在陰間高於一等。 新竹市東寧宮相關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門街146號 電話: 開放時間: 備註:​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