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些小蝴蝶是在打我們嗎?」


God bless you感到有些訝異,不曉得該怎麼辦,只好呆呆站著任由蝴蝶們揍打。


夏天也被這出乎意料的情景嚇到了,幸好這些小蝴蝶的傷害不大,她先前施展的樹膚術順利保護著她們,隨著小蝴蝶的不斷地攻擊,夏天明白他們的到來是不受歡迎。


一隻小蝴蝶迅速地飛來到他們面前,聲音冷冷地說:「大膽!你們這兩匹野蠻的狼,想對我們仙靈族的仙龍作什麼?」


夏天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不是普通的蝴蝶,除了有一雙火柴狀的觸角外,還有著粉紅色的頭髮,另外在淡藍色半透明翅膀下,她們擁有著如同少女一般的白皙身體,只是都沒有穿衣服。


接著,一隻較大型的蝴蝶也緩緩飛了過來,她手持一把看似相當貴重的金色小手杖,隨著金色粉塵的飄落,優雅地來到他們面前,嚴肅的說著:「我是仙靈族女王-喬琳娜,是守護這片仙靈之地的統治者。你們兩位是什麼,竟然來打擾我們的仙龍。」


夏天和God bless you互相看了一眼,齊齊微彎身子,點著頭向喬琳娜女王致意。


夏天向女王解釋:「我們是來自凱拉辛的木精靈,並非有意來打擾你們。只是我們在尋找問題的解答過程中,被你們的仙龍吸引來到了這裡。」


「喵~~~」石造大平台上的仙龍叫了一聲,仿佛在回應著夏天的答覆。


喬琳娜女王微微思考,隨後即展現出一絲和緩的笑容:「凱拉辛的木精靈們啊,看來你們確實是無心之過。」


女王即向身旁的仙靈們下令:「停止攻擊,這兩位是來自遠方的客人,並非敵人。」


仙靈們聽從女王的指示,停止了攻擊,但仍然保持著警戒。夏天和God bless you心裏稍稍緩了一口氣。


喬琳娜女王繼續說:「既然你們是仙龍引領而來的客人,我們可以給予你們一些協助。但請記住,這片仙靈之地擁有著自己的統治者和秩序。請尊重我們。」


夏天和God bless you再次微彎身子向女王表達謝意。


接著,夏天他們受到了仙靈族的盛情款待,眼前擺滿了各式果實,還有大碗清水。God bless you毫不客氣地開始大快朵頤,夏天也跟著坐下,享受著這份美味。


在渡過了一段寧靜的時光後,喬琳娜女王再度來到他們面前:「考慮到你們是來此尋找問題的解答,我相信你們一定有一些疑問。或許我們可以提供一些協助。」


夏天站了起來,尾巴輕輕搖著,「是的,我們正在森林中尋找一隻黑色四隻腳的生物,並且還有一些其他的謎團需要解開。」


「一隻黑色四隻腳的生物?他的名字是喚作什麼?」喬琳娜女王大感驚訝。


「實際上,我們並不知道,或許他與伊奎斯特蕾爾有關。」


女王的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她的聲音微微顫抖再度說道:「是伊奎斯特蕾爾嗎?」


「沒錯,伊奎斯特蕾爾。」


就在此時,從森林中傳來一陣低沉的嘶鳴聲,夏天的兩個狼耳朵分別轉動了一下。


「伊奎斯特蕾爾!」喬琳娜女王大叫了起來,聲音回蕩在整片仙靈之地,仙靈族的眼神中充滿了震驚。接著,整個仙靈族陷入驚慌,紛紛躲進蘑菇房子之中。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六)諾瑞斯的天空下 I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九)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一)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十二燒居酒屋—吃串燒的意義是什麼?(下)接續上一篇文章,除了肉串之外,月光另外點了烤櫛瓜串和烤杏鮑菇串。因為這些品項都是要以兩串起跳,所以月光各點了兩串,和前面點的合起來是十串,連帶服務費總金額也花了五百多元,這樣的消費是比醬串要高一些。 當然,五百多元的預算可以吃到許多不錯的食物,像是義大利麵套餐,或是牛排排餐,又或者是彌生軒的一份定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7-31
中國的切爾諾貝利(十二)星鏈計劃,推到無形的柏林牆 1989年11月9日,柏林牆倒塌了,冷戰結束,這條167公里長的隔離帶將二戰後的德國一分為二,代表了東、西方的意識形態和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兩種制度的各自立場。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12-15
【十二星座系列】處女座學習心得:一份送給焦慮者的禮物我是一個很容易焦慮的人。在處女座月份裡,焦慮感更常出現。這讓我有機會藉此探索自己的焦慮,並且回顧自己的生命故事。每個人的焦慮,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是經歷了一些事,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焦慮很需要被看見、被聽懂,才能夠把自己照顧好。如果要把我的焦慮,跟處女座做一個連結,我想可能是以下這三個特質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2-09-29
十二怒漢電影班心得-如果你只是1%的不同意見,你是否願意發聲 十二怒漢電影班心得-如果你只是1%的不同意見,你是否願意發聲 #放棄發聲只需要沉默,但發聲需要的是勇氣 #沉默的螺旋效應 #十二位陪審團的正義?意義? #心中相信地的相信可能是經過精心餵養的 #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2-06-16
十二 夏给我打来电话第二天戴又给我加了四节课。新加上去的课是在戏校的新校区上的。新校区刚好在朗州师专的后面,走过去很方便,从校门出来十分钟就够了。 那天我怀着新鲜的心情早早过来,找到了教室后,再下楼到处走走看看。 这四节课就一个上午就上完了,两个班,每个班两节课。 第一个班是美术班,我就给她们上学校给的教材。
avatar
Irvin
2022-03-08
十二星座中,給贍養費不囉嗦的男人前五名!牡羊座給贍養費是很大方的,但最好不要分期給付或簽支票,一定要現在就拿到錢,不然分開一陣子後可能就不認帳了,牡羊座給贍養費也是因為大家夫妻一場,可以的話就好聚好散,所以能給他都會盡量給,但你如果要求超過一半財產他可能會翻臉。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11-12
十二、沙漠裡的游擊隊三毛筆下的游擊隊,真實存在且依舊在.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9-06
十二張底片的加州夏天(2010)我仍記得一卷通常是三十六這個數字,而D替我裝好的底片卻只能拍十二張。
Thumbnail
avatar
all w
2021-07-07
十二星座:像風一樣的女子【 愛上一個人的雙子女 】 【 天秤女在家喝酒 】 【 水瓶女的異想世界 】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7-05
十二萬七千人的死亡故事十二萬人的喪生,我卻在明媚的布萊頓某泳池游泳,再去街頭某酒吧買醉。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米多莉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