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8.佛的誕生
音樂:Sister Act - "Hail Holy Queen" — Deloris & The Sisters (1992)
黑暗騎士變成一大團蘑菇雲前往解救夜楓綾,而逃向天空的龍形煞子龍看到他們的首領來了,就往那團蘑菇雲飛了過去。
結果「治癒長槍」被煞子龍觸發了,黑暗騎士蘑菇雲被闖入雲中的煞子龍「治癒光芒」淨化了,變成一個人型氟在空中:「我變成人!煞子龍你這笨蛋!不愛上我就很阿密陀佛!還害我變成人!」變成人的黑暗騎士掉落到大磐石,花生村的人們看到這個不認識的人,都好奇的前去獻禮。
花生:「這是清蒸螃蟹」「還有花生沙拉」「這有烤羊腿」
黑暗騎士的額頭被降了一個名字:「佛」。
黑暗騎士:「我變成人就算了,現在還是英雄。」
降落到大磐石的黑暗騎士並沒有浮力的祝福,所以他只能踩在大磐石,而大磐石早就變成一個滾燙的磐石,黑暗騎士感覺自己像是進入到地獄一樣的痛苦。
這時候花生抱起了黑暗騎士,而黑暗騎士卻說:「我有婚姻了!別這樣!雅典會吃醋」花生不理會他的抱怨,將她抱到梵天井中,結果對黑暗騎士來說,那根本是滾燙的溫泉水。
燙的黑暗騎士哇哇大叫:「你還是抱著我,我已經習慣被你抱著了!」碰到溫泉水的黑暗騎士變成一個少年樣子的「佛」額頭上多了一個水滴狀的龍物石,就這樣他變成了人們英雄。
所有英雄也都趕了過去,發現人弗龍已經轉化成「佛」卻保有聖殿級的能力,原來神落入生物世界,其等級只是降級為聖殿級而非一般英雄。聖殿級的金黃色光芒搭配「佛」自身的地獄紫光變成蛋黃色的「佛光」。飛不起來的「佛」只能先讓花生背著,等待英雄們的處置。
「佛」的身上龍的圖騰,一個雲霧般的圖騰圍繞著左手手腕,腰間披著一塊絳布,是人們供奉給這位降臨大磐石的新英雄「佛」。原本是神器級「天翼羽毛筆」的他利用橡皮筋盤起了自己綠色的長髮,碧綠色的瞳孔與金黃色的腰帶相呼應著。看到此景的夜楓綾覺得煞子龍反叛了自己的陣營,想攻擊他的時候,心裡突然感受到對煞子龍的愛情憤而離開。而煞子龍也降落到大磐石,想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愛上破折號。大夥開始解釋煞子龍重生的來龍去脈。
第一次見到龍降落在大磐石,人們都圍了上來。
煞子龍:「你們可以摸摸我,不礙事的!好奇就摸摸看吧。」
許多小孩開始對煞子龍毛手毛腳的亂摸亂扯,煞子龍開心著說:「原來被愛戴是這種感覺。」
風語:「雖然你是邱比特重生,但是我也把你當自己的小孩,『佛』跟『煞』你們要不要與我一起前往粉蓮國度找『如來』,『煞』你有個妹妹正在那邊修煉。」
悟:「我不相信這樣的黑暗騎士跟煞子龍是好英雄!」說著就往他們身上攻擊過去。
悟:「太極二式,棍舞」,無攻擊能力的煞子龍眼看就要被打到了,「佛」一個箭步用雙手使出了「佛釋」,大家如釋重擔的放了心。
悟:「雖然我不是聖殿級,但是我會打贏你的,太極舞,肘部攻擊」
佛:「佛懺」,一個轉身撥開了「悟」的攻擊。
他們一來一往的對打,而佛只是閃躲了他的所有攻擊,就像原本是一團蘑菇雲的黑暗騎士那樣對手無法用武器或是身體造成傷害。到後面,「悟」騎著「空」喊著:「下次再來跟你打
」,就往雲城飛去。
是弗龍:「原來你也跟我一樣無法進行攻擊?」
佛:「我是神器級,如果攻擊生物世界根本是毀天滅地的行為。就像『言武』那樣斬開了大海,被淹沒在大海底部。或許轉生成為英雄還幸運了點。」
阿波羅帶著太陽來到,今天的雕刻就是一條龍與一尊「佛」,而龍的身形實在是太細緻,人們正在捏製鱗片的時候,濕婆喊說:「祭典開始!」
只吃人的「佛」待在花生背上,偷偷的跟花生說:「我可以咬你的頸子一口嗎?」
花生:「我已經是人類英雄,不在是『靈魂人物』,你吃的動就咬吧。」
佛從花生頸後咬了一口:「好吃,好久沒吃到這種食物了。」花生被咬的哀哀叫,我手臂給你吃好了,花生生出手臂,佛又咬了一口。花生:「怎麼一樣那麼痛!當人類好痛喔!」
普羅米修斯笑了:「誰叫你只會魔法,沒有像我的體魄。」
典娜:「跟大家說一個喜訊,我們人類終於有後代了,我懷孕了!」
梵天從身上擰出一碟橘子汁交給典娜:「這給你安胎用。」
盤古:「今天就幫人們對抗『黑帝斯』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言武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煞子龍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紘妍的吞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隴蝕之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器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長大的英雄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龍德上師著作《佛王誓約》|阿彌陀佛聖誕的由來? 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阿彌陀佛聖誕的由來? 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 阿彌陀佛,早在不可思議的無數劫前成佛,為度眾生之因緣故,復於西方極樂世界示現成佛,年代極為久遠而不可考,因此在慶讚 阿彌陀佛聖誕時,是以隋唐五代 永明延壽禪師的生日作為依準。 史書記載,永明延壽禪師應為 阿彌陀佛之化身。相傳永明延壽禪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11-24
2023年「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内容《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不僅僅是寄託了我們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感恩和懷念,更重要的,無數眾生將通過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而獲得解脫!可以肯定地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將是未來所有佛教徒成就解脫的根本指南!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1
2022年6月11、12日「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一、十二日連續兩天,聖蹟寺聯合了華藏寺、慈善寺等十所寺廟,在南加州聖蓋博市喜來登飯店,舉行了莊嚴隆重的“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法會吉祥圓滿。應佛弟子們的要求,現特將翟芒尊者和證達教尊的講話發出來,供大家了解。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1
讓我淪陷的決勝服(上)|《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綁帶的小褲啊...視覺上真是令人心動不已。海蒂拉拉我的手,說道:「放下東西就走啊,我想玩水!」海蒂像個小女孩似的踏著海水,笑得不亦樂乎,在她輕盈的步伐跳躍之間,胸前的小山也在晃動。BCup 左右的美胸,在陽光、沙灘、性感泳衣,這樣的氣氛之下,越顯可愛。等等一定要她換上這件。我心想。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0-08
阿彌陀佛 放光度盡有情|龍德上師:阿彌陀佛聖誕日的由來|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阿彌陀佛 放光度盡有情】 阿彌陀佛的佛光照遍一切有情眾生,以大悲願行救度有情眾生,做為眾生出離輪迴的依怙主,而有「光中極尊,佛中之王」的稱號。若能修持阿彌陀佛的密法或法門,得以跟阿彌陀佛相應,自然能獲得無比殊勝的加持。 《無量壽經》形容阿彌陀佛,叫做「光中極尊,佛中之王」。佛因為度眾生,或特殊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7-22
人的一生會有兩次誕生「一次是你肉體出生時,二次則是你靈性覺醒時。」 當靈魂覺醒時,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創造愛、體驗愛、創造愛。 你內心會有一股安定且柔和的能量 「幸福」不再只是找到你所愛和愛你的人,而是成為「愛」本身 今天是個好日子,擁有眾天使的祝福,Happy Angel Day!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22
靈魂的誕生與旅程       我們的靈魂都是從宇宙的源頭誕生,也稱之為宇宙本源,只是整體宇宙並不是只有這個宇宙的存在,除了我們身處的這個宇宙之外,也存在著其他宇宙。        因此,也就有許多的源頭,每個源頭擁有不同的特質,從而誕生出各種特質的靈魂,靈魂們的生命體驗同時也擴展了源頭的意識和認知。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12-01
鋼琴家的誕生【勇往直前】可能我們隨意出口的一句話,就會給別人帶來不可預估的影響,甚至改變他的一生。所以,願從我們口中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能帶去愛的勇氣,與澆灌希望的能力,並成為別人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