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十字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4.創世十字架
音樂: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藏跡與梵天一夥人被關在創世十字架底下,那是一個戒律封印鎮,天空到處都是十字型的戒律與各種封印鎖圍繞出來的文字。低鳴的哀號聲從創世十字架傳了出來,像是一個囚犯在此地被關了很久卻無法行動而發出的求救訊號。
藏跡:「濕婆,為什麼那個魔族沒有三對手臂?」
濕婆:「因為當初所有魔族首領都忙著放置戒律,當 創世 被鎮住之後,創世 身上過多的能量也因為無法被封印住釋放了出來,才會造成整塊大陸都被焚燒成焦土。一些魔族為了防止散落的屍塊重新復活,因此都將屍塊吃了下去。才變成現在擁有三手臂的樣子。」
示弗龍 看著周遭並沒有看守的魔族,偷偷的跟藏跡說:「用妳的慈悲之心可以破除戒律」,說完就看到示弗龍雙手合十將自己化為一條龍,佛看到此狀也將自己轉化回龍,兩人一同飛出了戒律封印鎮。他們跑到藏跡身邊,施放了「天印」「藏印」解除了藏跡身上的戒律效果,當他們要去解除了 路西法 身上的戒律的時候,只見路西法身上浮現了一些封印文字,不一會兒 路西法的戒律就被他自己解開了。
路西法:「藏跡,我來教你使用『秘印』,還記得學校那條道路所學習到的盧恩文字、各種『印』術以及最後道路的各種步伐,只要心中將『秘宗』以盧恩文字、印術及身形步法禪念於慈悲之中,即可由心而生製造出『秘印』,破除外在一切封印戒律等禁錮狀態。而梵天也使用自己的心境破除了戒律。這時候,魔族的守衛發現了他們,呼喊著許多魔族前來,草人使者也趕了過來,心平氣和的跟大家訴說著。
草人使者:「你們戰鬥所帶來的殺戮,會引發創世十字架的不平衡,造成『煉』的崩毀,所以希望前來此地的大家,可以平心靜氣地互相合作。我知道大家都是前來修煉戒律的,戒律的修行並不簡單,請大家回到戒律封印鎮中,讓戒律替大家沈殿彼此的敵意。」
梵天跟其他人聽完,也就放下心中的敵意,重新讓魔族將他們封印回戒律當中。
草人使者帶著許多乾糧與肉品,給大家食用。雖然無法離開戒律封印鎮,但是大家是可以在封印鎮中移動,只是無法凝聚各種魔法或能量用於攻擊傷害彼此。
藏跡:「大家要不要彼此介紹一下自己,或許以後大家都會變成同樣學習戒律的好夥伴。」
藏:「我叫『藏』,是唯一一隻懂的『藏』字的聖祈龍族,不算完全的黑龍族」
霧龍:「我是黑龍族,是自然與空間的雙屬性闇龍族」
佛:「我是從黑化的龍重新轉化回聖殿龍族的天龍族,能力是空間與光線,跟霧龍算是互相制衡的」
黑孔雀:「我不屬於龍族,我是黑龍族裡面的鳳凰,擁有重新復活的能力,所以你們是殺不死我的。我要替黑龍媽媽生前跟我説的話,找出那些傷害他的人。有人踏入了黑龍巢穴,破壞了我媽媽設置用來孵化我們的結界,才使得我們提早孵化了出來。」
梵天:「我只是一個聖祈英雄,想重新體會聖祈之路,所以才跟他們走在一起。」
示弗龍:「既然大家都說了,我也說說我自己吧,我來這裡是來找一個魔族首領,也是冥王哈帝斯與魔族生下的半影者,聽說他有好多個兄弟,號稱一戒、七罪、十誡,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藏跡:「什麼是半影者?」
梵天:「就像風一樣,他是一條龍但是他也是半影者,並不完全屬於龍族。」
藏跡:「哇!那半影者不就超強!」
梵天:「是的,半影者不屬於聖殿,不歸類聖祈,也不算黑化,是一種融合各種屬性卻不單一的型態。一般來說,半影者都是屬於自然屬性,像水冰霜雪雨 都是不同狀態屬性的元素粒子狀態。」
藏跡:「或許就是封印型態的龍族吧,那我是什麼屬性!」
佛:「你是人類,人類的屬性就是容易學會各種能力,基本上來說算『潛力』,能包容萬物,加以學習供其使用。我們之前在騎士團外面的村莊,不是有許多跟你類似的人類生物,他們也是利用封印能力替自己的生活增加便利性。」
阿修羅 忽然走了過來,跟大家說:「梵天、藏跡 有人想要見見你們,請跟我走。」
說完就解除了他們兩個身上的戒律,帶著他們前往「幽域城」。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騎士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宇宙學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有一間教室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齊聚一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物的部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路西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經濟 IMO 📣 週報 #38|獨立書店訪視員「只借書,不買書」炎上事件,多元觀點整理包正是因為書店業者願意將尚未流行,卻深具價值的思想去推廣,所以他們承受了拓荒者的苦困。——關鍵評論網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4-01
    創作者經濟 IMO 📣 週報 #33|網友驚呆直呼鬼故事!以馬內利美語事件啟示錄教育不是灌輸,是點燃學習的火焰。 Education is the kindling of a flame, not the filling of a vessel.   ——蘇格拉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2-26
    iWin事件是什麼?為何被炎上?遭挨轟:剝奪創作自由!最近iwin事件在創作界和動漫界鬧得沸沸揚揚,從原本一件再平常不過的檢舉事件,卻演變成歧視動漫迷、剝奪創作自由的大事件,而iwin事件是什麼?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就跟著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iWin事件是什麼? 一開始是一名叫做「樂子人」的網友向iwin檢舉,申訴網路有出現有關「虛擬未成年」的色情
    avatar
    Marcia
    2024-02-21
    創盛號倒閉事件警示:創業該繼續還是放棄?老闆該放心中的5 大關鍵指標「創盛號-烘焙本舖」因經營以及投資糾紛宣佈倒閉,對於微型企業主來說,如何做出理性的企業決策,十分重要。本文提供了創業是否該繼續的五大關鍵指標,幫助創業者在關鍵時刻理性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知更鳥財務醫師-簡浩芮
    2024-02-20
    創作者經濟 IMO 週報 #6|從「老高抄襲爭議」事件學到三件事語音活動預告,8 月 16 日(三)邀請「姆斯的閱讀空間」來和大家聊聊閱讀、寫作與自媒體。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8-14
    RA: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必須從正確的進食方案開始,至少7年去制約之後,它才有可能接管你的生活。從物理上理解它,首先。 要真正建立一個人的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的完美,它需要在進入正確的飲食方案方面邁出一大步。沒有正確的飲食方案,就不可能提煉外部權威的潛力。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26
    背起十字架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加福音九章23節)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1-12-01
    十字架的道路 前言:我想凡是基督徒,都在走一條十字架的道路。這條十字架的道路,已經有主耶穌為我們的典範;祂也曾擔當我們所經歷的一切軟弱,所以我們正面對的所有難關祂都明白,並且祂在十字架上已經戰勝黑暗權勢,除去我們的一切罪債。所以我們儘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 親愛的阿爸天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6-07
    十字架太太生日的時候,我畫了一張十字架送她。 很有趣的一點,我太太不像我是生長在基督徒家庭(我則是第N代,早不可考,我的西拉雅祖先是台灣最早加入教會的一批人),從小也沒接觸過基督教的訊息,更別提她祖父輩全是拜拜拜得非常勤的人,但她現在比我還要虔誠。 也許正因為從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我對聖經裡的故事實在是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