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3.創世
音樂:SID / ANNIVERSARY 中文字幕完整版
大伙兒進了魔法城邦大門,發現所有的精靈都躲了起來。大家雖然覺得奇怪,卻也搞不清楚狀況,反而只要看到他們的精靈,都匆忙地離開了。
藏 忘了自己已經變身回一隻黑豹,身上的黑龍聖祈氣息嚇跑了精靈,畢竟對黑龍而言精靈也是美味的食物。他們走去找 釋天,跟釋天解釋前來路遇到的兩隻黑龍與精靈人魚化的 烤魷魚。
釋天 看了紅包袋 發現他們竟然可以使用封印元素用的紅包袋 把 霧龍封印在裡面,笑著說:「會念上面兩個字的人,就可以用招喚紅包袋的黑龍幫忙!」
而藏跡也向釋天說了自己想去地獄了解那是怎樣的一種生活狀態。釋天皺了眉頭的說:「我怕那樣的世界會扭曲你原本的意念,需要有強大的龍族陪伴著你才可以一同前往。」他們說著說著,花生米 忽然想到一件事情:「已經晚上了!阿波羅呢?怎沒看到太陽球。」
釋天:「因為今天是跨年,所以不會有結束一天的太陽球,而且你還記得前兩天大磐石做了一個『十字架』的石像嗎!?他們是從哪裡學到這個石像樣子的呢?」
花生米:「你是說,一個十字左右兩邊是羽翼,上面是一個長髮女生抬頭的臉底下是一雙腳的石像,就叫做『十字架』?」
釋天:「那是一個只有龍族跟魔族才知道的古代神物,也是可以毀天滅地的魔族地獄。」
藏跡:「魔族!跟魔物不同?生活在地獄?彼此互相傷害跟海中的魚族一樣嗎?」
一連串的聯想被釋天制止了下來:「不是的,魔族跟神祇一樣是永生,只是他們不用『重生』,用的是『墮落』。」
藏 :「我也沒聽過魔族,雖然知道有焦土大陸,但是裡面有和平的種族這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釋天:「你們誤會了,魔族地獄不是焦土大陸,是在一個叫做『煉』的地方。焦土大陸深不見底,當初『言武』斷開的焦土就是為了讓這兩個世界不要再觸碰到那樣的回憶而做的。順便跟你們說『創世』重生了,但是天上重生的是創世好的一部分,我們稱為『世』代表延續下去。而『創』應該會墮落 到 『煉』之中,而原本 創世 的靈留在上天的大床裡,魂 則是像那個『十字架』那樣存在『煉』之中,由魔族守護著。」
俠玉凌:「所以到底任務要去的地獄是哪一個阿!」
釋天:「你們說的地獄,是告示牌說的『入地獄』?」
藏跡 開始解釋自己在 秋海棠國度的戰爭、西方粉蓮國度的祥和以及告示牌上面寫的獎勵。
這時候 示弗龍 出現 解釋了告示牌的任務:「如來的入地獄,講的是前往他在上天的『龍骨扇』,那是一個每天都會變換不同環境的扇子,如來利用那樣的環境,進行許多研究,為了提供給世界更好的生活。」
藏跡:「我看到那面扇子裡面的是一個祥和的場景,大家拿著板子在衝浪,跟在沙灘上休息。並沒有會讓我感覺到恐懼的一個地方。」
釋天:「就像我剛剛說的,那邊是沒有食物的世界。」
藏跡:「沒有食物!就像神祇是永生的一樣,不需要像是生物世界那樣生活!所以對生物世界的我們而言或許就像『煉』一樣的地獄?」
俠玉凌:「我想我有點懂得『慈悲』的意涵了。透過外在環境給予的刺激,體會不同生命所面對的困境。」
言武段:「要進到『如來』的『龍骨扇』,比焦土大陸還難!」
藏:「我有辦法進去嗎?」
釋天:「龍族基本上都可以進去,黑龍族我是不清楚的,不過我們這裡還有一顆黑龍蛋還在淨化,如來 有說淨化之後,要把龍蛋帶去『龍骨扇』。」
藏跡:「對了!紅包袋!」藏跡拿出了紅包袋,示弗龍「澈」看了一下,驚訝表示,第一次看到有黑龍 被紅包袋 封印起來了。
澈:「你會念這個?」澈指著紅包袋上的第一個字。
藏跡:「『涅』!」忽然間,霧龍 從紅包袋裡釋放出來,憤怒地看著周圍。
澈:「梵天!?」
藏:「她是我族人,叫『霧龍』,只是長得像『梵天』!」
釋天:「那第二個字?」
藏跡:「『藏』!」一股強大的漩渦又把 霧龍 吸進了紅包袋。
藏跡忽然覺得很好玩,「涅」「藏」這樣來回的念著,就看到不同表情的 霧龍 一下出現一下消失。
就在他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忽然背後出現一個身影,搶走了紅包袋。
藏:「梵天!」
梵天:「霧龍,跟我走!」他拿著紅包袋快速地消失了,霧龍 也順利的飛走了。
藏 也為了追逐 梵天 離開了大夥兒身邊。
言武段:「怎有一種剛剛的遊戲結束了!」
花生米:「快看天上。」天上慢慢出現一個大大的臉龐,湛白的光芒照耀著個世界。
大家的心裡只聽到一個聲音:「創世回歸,焰燼餘生」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打斷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聖祈化的梵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戰爭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的渺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壞人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創世模王 蝙蝠俠 黑暗騎士 豪華版 DC 布魯斯韋恩 組裝模型 [2分鐘簡易開箱]現代人都很忙~只要花少許時間~ 就可以知道實物的可動度及實體與官方照片的差異! 給有想買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5-18
[創世貓貓安價] 第一隻貓咪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直到貓貓說:「喵喵喵喵喵。」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4-22
創世遠在世界形成以前,曾存在兩股力量,一個是創造一切萬物,並建立法則的偉大意志,另一個是造成毀滅與混沌的原始之惡意。偉大意志開創了世界,創造了生命,創造了花、草、樹木,創造了飛禽、走獸,創造了人類。後來,偉大意志給予人類靈性,以便與人們建立連結。
Thumbnail
avatar
Hao
2023-09-05
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故事,未來目標重點。關於「天使站」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聯盟的四大重點 1. 「再夢三十年」為願景,致力於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同胞,持續努力30年。 2. 「坐一望六」:目標是從現在每天服務1萬人次,朝向每天服務6萬人次。 3. 「日日加五」:每日增加5個服務個案,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獲得協助。 4. 以「不坭能洞」的態度,打破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21
創世錄 三接下來,我去了查看從製作景色中途就一直讓我很在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雨に三月
2023-07-06
創世紀你知道幾多?創世紀你知道幾多?第一個人類,其實不是我。我不應該只是人類。所以,只有我的後代,才能算是人類。該隱其實是我最疼惜的一個,可惜人類不會知道。人類只懂找自己相信的事去相信。這也是我所設定的。至於耶和華,其存在比我晚了太多,實在不熟,你們還是去問他自己吧。他大概都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Adam Siu
2022-03-29
爱人如己:创世纪之自私篇 如果解剖“爱人如己”,里面的自私成分到底有多少?“ “爱人如己”这四个字是整个律法的精髓。耶稣曾用他们来塞住文士的嘴: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 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可 12:30-31 CU5)。保罗认为如果人只是“努力”的说爱神(说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0-14
创世纪——伊甸园、亚当、安息日创世七天不是讲宇宙大爆炸,因为不可证真也不可证伪。查新约,约翰福音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天国显然是指理想国(肯定不能解释成天上的国家吧),以色列国被比喻成无花果树,国家也被比喻成野兽,亚伯拉罕的子孙被比喻成天上的星。很显然,创世七天的前五天经文是指着人的分类说的。造人的部分又用伊甸园故事做了解释,伊
avatar
司成
2021-08-28
创世纪——创世纪是个比喻、模式如果你想传递一个信息,这个信息必须在人类的数代传递,信息本身是任何人都可以获取的,但是只有部分人才能看懂,人无法篡改这个信息本身。看懂这个信息的人必须生存下来,否则没人传递这个信息。唯一的方式是,这个信息表面是一层,内里还有一层,表面的一层是伪装,内里的一层才是真谛。 马太13:10-17:门徒进前
avatar
司成
2021-08-28
老爺爺創世紀 第二章 耽美,妙妙師父一眾信徒紛紛指責老爺爺無禮,距離較近的信徒更是衝上來要把老爺爺按倒在地。 就在老爺爺手足無措差點尿褲子的時候,他全白的鬍子變成了紫色........  " 螻蟻 !!! 給我滾 ~~~ " 『滾』字一出口, 彷彿一記巨大沉重的鐘聲,”咚~~~ ” 長達五秒鐘的猛烈音波使得牆壁震動不已,窗戶玻璃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志工爺爺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