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亡已久的死屍「費奈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多久沒有見到人類,有多久沒有感受到陽光,聽慣了地獄的吶喊及慘叫、身體已經習慣了地獄的烈火與尖刺、聽慣了魔王的審判及命令、心慣了陰謀與不詭。
阿,好想回到人間、再次感受人心的善良、再次感受活著的滋味、被人愛著、被人鼓勵著、有責任的,有壓力的,有目標有夢想的活著。
周圍的人們都已經聽慣了魔王的命令,在整個人間中忘情的搗亂,最後被聖光給消滅肉體,永世不得再轉世,最後靈魂再次回歸地獄。
只是這次,靈魂沒有肉體了,只能在地獄中不斷地迴盪著,飄浮著,成為那些死人的美食,成為魔王的美食,魔王們還能利用那些被消滅的肉體的靈魂轉變回自己的魔法,再次命令新的死人。
周圍的靈魂已經無法變回死人,更無法轉世成為活人。
在地獄中,有個死亡已久的死屍,它的肉體被烈火及尖刺搞得殘破不堪,最後連最後一塊肌肉都消失了。
它完成魔王的任務已經有超過4000次以上,並且在地獄中的威望一點一點的上升,深受魔王的信任與喜愛,在一次的任務之中,魔王詢問那位死屍:「費奈德,你想當上新一任的魔王守衛嗎?還是你還有其他的願望?」
費奈德低頭沉思了一會,接著抬頭對著魔王訴說著自己的願望。
「我想要重新當一次人類,但我知道這是魔王不允許的。」費奈德說。
任何死物沒有重回人間的資格,更沒有人敢對魔王有過這種要求,對於費奈德而言,即使這是不可能的要求,費奈德也得說出來,畢竟費奈德已經沒有其他願望了。
魔王聽了後,哈哈大笑道。
死物中的王者怎麼會有復活死物的魔法呢?畢竟是掌管死亡的王者,帶領死物把地獄治理的比以前還要好,這是屬於魔王的工作。
「你有說出口的勇氣,我很高興,我對你十分的有信心,雖然我無法答應你重新當一次人類,但我能夠讓你以靈體的型態到人間體驗當人類的滋味。」
費奈德難以置信的看著魔王,這是再好不過的結果了,雖然當不成人類,但我能感受到世間的溫暖、善良。
「謝謝魔王。」費奈德開心道。
「我聽說,在人間,有個未知的生物名為「古姆姆」的古老生物,它擁有讓所有人實現願望,如果你找到它,必定會實現你的願望。」魔王接著說道。
這是魔王的恩賜,終於能夠再次體會,人間的溫暖了。
魔王站起身來,對著費奈德施展魔法,只見魔王舉起手來,在費奈德的額頭上畫了個圈,接著費奈德的額頭上出現了綠色的煙霧,過不久,費奈德的全身都變成了綠色的透明體,就這樣飄到了半空中,穿透了地獄。
來到了溫暖的人間。
接下來,費奈德要做的是,在七天內,尋找古老的生物「古姆姆」,並許願當人類的願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暗黑的幻想戰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1〔死亡邊緣|被爛泥淹沒的小女孩〕記得 當時才幼兒園4-5歲大班,鑰匙兒的我帶著小一歲的弟弟,在一個下過大雨的午後,跟著鄰居大哥哥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爬山(真的是用爬的山)。 當時的山是沒有階梯,只有泥土的路,一群怕死的小孩包括我弟,沒敢走那爛泥路,沒腦的我跟著大哥哥屁股走,結果我的腳慢慢被泥濘吃掉了,瞬間整個人陷入爛泥土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4
💭賽斯論死亡🔄(1)所有的死亡都是靈魂的選擇。 每一個誕生的人都渴望被生下來。 當那個渴望不再作用時他就死了。 沒有一種流行病或疾病或天災- 或殺人犯槍裡射出的流彈- 會殺死一個不想死的人。流行病與被認出的疾病有社會學上的目的,它們提供了一個可被接受的死因- 對那些已經決定要死的人來說是個顧全面子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0
北韓政治論.〈金日成死亡陰謀論〉2-1不久前上課時,教授與大家探討到關於北韓憲法和北韓的主體思想,討論到這些時,不可能不提到北韓第一代領導人金日成。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09-30
劇評|《惡鬼》Ep 1~2:在死亡邊際,意識到活著的強烈慾望生活困難、被貧窮纏身,考公務員頻頻落榜,還因為父親遺物被鬼附身——此時此刻的你,會怎麼看待這個世界?《惡鬼》以懸疑恐怖包裝,實為講述青春、大人、民俗學、金錢的故事。就懸疑層面來看,未解之謎總是迷人,惡鬼的來由、爸爸給散影小紅髮帶的緣故...都是我們迫不及待想揭開的面紗,刻劃人性更是我想追下去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6-27
記哈都・裘德兩部短片|作為死亡的旁觀者 Death in Eyes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的兩部短片 — 《一盡到底》和《晚安,噓》,皆以死亡為母題,和一鏡到底鏡頭形式來體現「死」之於生者,對於前者而言是極端化的情緒利器;對後者來說,則是潛藏在環境裡的迴鳴。
Thumbnail
avatar
謝承璇
2021-11-29
【影評】《永生戰》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無限生命的秘密 殘酷死亡與殺戮 挑戰人類道德極限永生戰 人類面臨短暫即逝的生命產生恐懼而起了貪念,於是研發了永生人,其實原理就像是複製人。但複製人,真的是人嗎?這項實驗是否會讓生命變得不再有意義甚至失去價值呢? 《永生戰》並非完全歸類為商業科幻動作電影,以更深入的角度來說,這是一部探討生命與死亡的道德之作,有著大量文戲與討論生命意義的片段,反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13
遺忘之書A:Leonid Andreyev,比死亡更恐怖的事《Photographs by a Russian Writer Leonid Andreyev: An Undiscovered Portrait of Pre-Revolutionary Russia》。序言是由列昂尼德.安德列耶夫的孫女奧嘉.安德列耶夫.卡萊爾撰寫,她在一開頭便寫道:「當我30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0-07-07
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 ── NS遊戲 歧路旅人 神官線劇情概要與心得  神官的初章劇情,開頭講述 13 柱神創造了世界,並創造了居住在世界上的植物、動物,以及人類。掌管魔之力的神祇,想奪取生物生存的這片大地,因此與其他諸神對抗,並讓其他 12 柱神陷入苦戰。掌管神聖力量的神祇,利用從天上帶來的星之火,削弱魔神的力量,並將其封印在死亡之國,讓這場激烈的戰爭劃上句點。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