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種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物種
音樂:中日字幕|機動戰士鋼彈SEED|IN|完整版|Meteor|T.M.Revolution
俠玉鈴:「那我不就是天靈物,直接生成的精靈!」
言武段:「那是什麼,天靈物根本數不清,那你該屬於哪種天靈物」
俠玉鈴:「從來沒有人說過,但是我們卻一直活著,而且還一直出現在魔法城邦的『孤兒』,我想我只能說,可能我們是唯一新生精靈種類,都是天靈物的精靈等級只是還不知道該如何學習與這個世界互動,所以沒有人在看著我們,只有那些有心的示弗龍會偷偷觀察我們,對吧!」
言武段:「所以在『孤兒』動起來之前,我們都只是當成那個『孤兒』是死的!太恐怖了吧,被我不小心斬斷了不就真的害死一堆天靈物了。」
俠玉鈴:「你害死的天靈物有少過嗎,怎忽然感覺這樣的疏忽很在意天靈物是否可以有完整的形體了呢?」
言武段:「或許,完整形體的天靈物精靈,就跟我們神器一樣,可能都是唯一的存在啊。那是多麽特別的活著,你懂嗎?」
俠玉鈴:「我不懂。但是我也很特別的活著,只是我不懂你要說的,是怎樣的特別。」
言武段:「當你找不到一樣族人,只剩你當成唯一的代表指標,你就不能只為了自己而活,而必須為了這樣的種族,努力的活到可以傳承的命運。就是這種很厲害的特別吧。我就是喜歡這樣,但是孤單了點。」
俠玉鈴:「我們天靈物都拿來當各種材料了,哪知道剩下哪個唯一會變成種族呢!?」
這時,神樂走了過來。他回到魔法城邦補充一些自己需要的材料用品。他聽到了俠玉鈴跟言武段的對話,他緩緩地走了過來,開始跳起了舞,美妙的舞姿在四周散發出『祝壽』的光芒粉末,那是一些細微的結晶粉末,用魔法所凝聚而成,可以用來給周邊的人感受到平安喜樂。然後神樂變成一支千頂鶴,往他們兩的頭上飛了過去。
俠玉鈴看到神樂的變化,自己忽然心也靜了下來,如此深奧的教學,不用一個文字卻讓自身的體驗可以用畫面跟感受得知自己或許也是這樣的一種生靈。
言武段:「俠玉鈴,你有一天也會變成那樣的動物嗎!?」
俠玉鈴:「像藏?會變回黑豹?跟人形?或許吧,如果有那個型態的時候,我想才是真正的我。神樂真的不知道已經修煉到怎樣的境界,可以像他那樣或許就是傳承的唯一了。」
言武段:「我也有神器型態,我只是放棄了那樣的型態,轉變到這個世界來了。但是我卻也不知道當初是怎樣讓我可以以那樣的神器存活,直到昊天出現,我才知道或許天上只會創造唯一需要的神器,而不像生物世界可以有種族的傳承當作生命的宗旨。」
俠玉鈴抱著言武段:「我知道你很孤單,都只有我可以懂你的孤單。我也是孤獨一家子的啊!」
言武段:「我想問你,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因為你都沒生出小孩了。」
俠玉鈴:「我愛上我的小孩了,所以沒那麼愛你。才想再生一個出來,但是怕養不起來。」
言武段:「哎,我們要是像拉跟魔法飛毯,他們還可以領養小孩,養著小孩很悠閒。我們是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可能性,就嚇得不敢生小孩出來給他一生的承諾。」
俠玉鈴忽然想到一個自己被提到的思維:「我的一生該怎樣定義,承諾我的一生或許只有像神器那樣的天靈物,才能共同走在一起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