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想思逐漸放空 心靈隨之漸漸地泛白

空茫中 只有他 微笑地揮手朝我走來

「你說在生命初始時

曾彼此相約今生今世不離不棄

怎麼 如今 只有在空茫 才會想起我」

藏身在心靈深處的精靈是精神的靈魂

你卻從來不曾來會意我的苦

只有在我空茫時 才來拯救我

精靈只微笑不語 沒有人能拯救你 除了你自己

 

學庸94.01.17/18:05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道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切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理由的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不到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成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精靈女兒說我們家裡有隻精靈,她的餐盒放學回家後泡在洗碗槽裡,早上就會被洗好了。 內人也說我們家的精靈還會幫忙處理廚餘,晚上沒吃完的食物,放在桌子上,隔天桌上就會變得乾淨。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07
    精靈夢中你分裂為二 長著翅膀 像是精靈 一個的你憤怒 一個的你悲傷
    avatar
    洪七
    2024-02-17
    精靈30.精靈 音樂:Fire Bomber - Wild Life 盤古拿著一個空白卷軸,好奇的問著拉:「請問這是什麼用途的東西。」 拉:「這是你想要給新人的祝福卷軸,等全部都收集完畢,我會用精靈願望去達成所有人的祝福。」 盤古:「那我該用怎樣的文字來填寫?」 盤古:「哪一隻手!」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8-08
    精靈之宴        人類的時間對祂們而言只是殘破的碎屑,祂們的時間則人類稱之永恆。
    avatar
    尼宮
    2021-10-01
    精靈的寶石-曼摩利海洋曼摩利海洋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與珍貴的資源,重要的曼摩利結晶就是來自海洋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05
    精靈的寶石-涅榕 康萊頓島上的康萊頓森林是由一種名為涅榕的樹,在不知道經過多長的時間,經年累月不間斷的生長與延伸所形成的魔法森林。涅榕見證了康萊頓島的成長、儲存了它的記憶。它的欣欣向榮便是島嶼活絡健康的象徵,是居民們必須維護的生命之樹。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04
    精靈花園第二話 衝動下了決定之後才知道要跨出第一步是非常困難的事。  一進家門老媽問我有沒有買青蔥和雞蛋回來,我才從飄渺的意識中回到現實人間。  「啊!我忘了,現在就去買。」為了不刺激她的心情,我馬上轉身往門口走,被小姪子拉著手叫著:「姑姑,我好無聊,你陪我玩啦!」  媽媽一點點都無法忍受自己被忽視,我深怕自己的
    avatar
    Genni Jean
    2021-08-19
    精靈花園第一話 接到那通奇怪的電話是五月中旬的一個晴朗的午後,打電話來的是我朝思暮想的情人。  「喂… 小月,是我…抱歉沒時間跟你多說,拜託你下禮拜請個假到多倫多來,機票我替你買好了。」  「…」  「現在不方便跟你講電話,那再連絡囉…」  話音喀嚓斷掉的時候,我坐在辦公桌前正要把最後一筆資料輸入檔案。  這通電
    avatar
    Genni Jean
    2021-08-19
    精靈(舊作品)老公從學校拿了一綑羊毛給我.是老師要給我織的材料. 我才發現為什麼羊毛那麼貴了!真的織出來比較挺.觸感真的不同. 其實我自己不大喜歡羊毛.因為好熱. 但紫精靈織出來就是不一樣. 材料真的有差. 孩子一直想要精靈.想必忙完學校的手作品. 又得幫孩子織一打精靈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
    精靈族V.S南蠻人身為一個胸圍和腰圍幾乎成直筒狀的人,看到那種特別玲瓏有致的衣服版型都都不禁黯然神傷……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