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25章 令人不知所措的舉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文沐雨打算答話,「晚輩…」
方雷國追兵不給她機會說完,立刻插話,「晚輩是方雷國崩龍的部將,許騰。」
另一人則是接著說,「晚輩是諸星的林智偉,拜見前輩!」
兩人在答話的同時,雙眼誠摯地望著那名突然出現的中年男子,接著不善的眼神則是瞥向文沐雨與剛剛趕到她身旁的袁宸昊。
在他們兩人想來,崑崙神教即便不隸屬方雷國,但也會看方雷國的面子,不會插手到這件事情。
文沐雨對於這兩人的插話當下是有點惱怒,但思考過後也就冷靜了下來,因為她知道,這種時候做口舌之爭沒有意義。
那名釋放著令人差點窒息威壓的人嗯了一聲說,「嗯…方雷國的人怎會出現在這裡的!?我記得崑崙神教可不是方雷國的所屬啊!」
文沐雨不急著開口,她早就知道崑崙神教與方雷國方面有些不對頭,但是並不確定二者之間究竟是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或者僅僅只是單純地不相往來罷了,於是打算先看看情況,等弄清楚狀況再作反應,否則貿然行事之下,怕是會誤事,可能把原本可能成為助力的一方給得罪了。
不過她同時也想著,自己怎會跑啊跑的就跑到了崑崙神教的地界來了,原本因為崑崙神教與玄空教距離方雷城十分遙遠,所以只打算在紫冥大陸的西半部打探消息,而這大陸的西半部也是方雷國都城,方雷城的所在,所能打探到的訊息也絕對能比東半邊要來得多。
這下可好了,逃命逃到了東半邊來了,雖說以文沐雨虛魂化身的修為在全速趕路之下,數千里的路程也只需要花費十餘天就能橫跨大陸的大半地域,其實也不算得太過耗時,只是對於現在還有任務在身,並且與同伴失散的兩人,時間卻是十分寶貴的東西。
諸星的林智偉輕聲開口,語氣中仍是滿滿的敬意,「報告前輩!我們正在追查潛入我國重地的奸細,直到這裡才追上並與她們發生爭鬥,不慎在貴教的地界內發生戰鬥實在是抱歉,只是我等也是有命令在身,希望前輩能體諒,我等會盡速將那兩名賊人拿下,不會在貴教領地內多加逗留的。」
頓了一頓,林智偉瞥了一眼許騰又說,「不過若是前輩肯出手相助,把這兩名賊人擒下,我們回去之後絕對會如實上報朝廷,皇帝陛下一定會有重謝的!」
威勢驚人的中年男子瞥了瞥林智偉,又轉頭望向文沐雨,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卻是沒有開口說話。
林智偉與許騰見那名修為深不可測的崑崙神教之人沒有任何反應,面無表情的臉上硬是無法猜測他究竟有什麼想法,更又想到,前方還有至少百名以上的修真者,想必就是眼前這名高手的屬下,當中甚至可能有與他的修為相當之人,這位高手非常有可能只是上前來瞭解情況的,如果在這裡與他起了衝突而被後頭那群修士衝殺圍攻,他們是斷然沒有活路的。
不,不需要後頭那上百的修士出手,只要被眼前這名高深莫測的修者認定為敵人,他一個人就能解決在場的所有修真者。
眼前的這名中年男子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實在是太過強大了,而這還是他刻意壓制修為的情況,在場所有的虛魂化身層修士就已經感到近乎窒息的感覺,如果他全力放開身上的氣息,說不定只需要靠這股威壓就足以把在場的所有人全都壓倒在地上而動彈不得了吧!
沉默在空氣中蔓延了一陣。
半晌過後,崑崙神教的修士望向文沐雨,「妳有什麼理由?」
他在問話的同時,右手手指指向她。
袁宸昊見了大驚,卻不敢有什麼舉動,畢竟他的修為是在場所有人當中最低下的,如果不是文沐雨把他護在自身的護體靈光當中,他現在可能早就因為那名中年男子散發出來的威壓而失去意識了。
文沐雨沒有立刻開口,貌似是思考了一下才恭敬地說,「他們說得對,我們之前曾經闖入東南藥田外圍的要塞,在被發現之後一路逃到這裡的,我們也不清楚這裡就是崑崙神教的地界,就這麼闖入貴教的領地,實在是很抱歉!」
全身散發著無盡威壓的中年男子聽了文沐雨的話眉毛微微地挑了一下,下一刻突然放聲大笑,「哈哈哈…妳這小娃娃還真是可愛!」
沒來由的一陣大笑以及一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使得在場的文沐雨與方雷國的一干人都感到一陣莫明的驚悚,因為所有人都不知道崑崙神教的高手究竟為什麼要發笑!?更不知道他心中究竟是怎麼想的。
他是想要給方雷國方面一個面子,甩手不管此事,甚至是出手把文沐雨與袁宸昊兩人拿下,賣方雷國一個人情或者是做相反的打算?
畢竟方雷國那群修士雖說與文沐雨是同階的修為,但以剛才她所展現出來的實力來看,最終或許可能會不敵方雷國追兵的圍攻,但崩龍與諸星勢必也得付出一定的代價,如此一來,這名崑崙神教之人如果肯出手相助,對於方雷國或是文沐雨她們兩人而言都將會是莫大的幫助。
當然崩龍與諸星的人同時也擔心,如果崑崙神教的高手不打算賣方雷國的面子,硬是要出手壞他們的好事,那他們也是無可奈何的,而且很有可能全部都會葬身於此。
他們全部一起上也鬥不過那名高手不說,崑崙神教自古以來就不受方雷國的節制,在這紫冥大陸上自成一格,這麼長的時間以來方雷國都沒能把它滅了,表示崑崙神教絕對有相當的能耐。
如今他們又是在崑崙神教的勢力範圍當中,讓他們這一行人當場魂飛魄散,屍骨無存對那名中年男子來說也是十分容易的事,事後即便是方雷國究責起來,無憑無據之下還能拿崑崙神教怎樣?
以崑崙神教在紫冥大陸上能屹立如此長久的歲月,實力之強無庸置疑,方雷國又怎麼可能會因為區區幾名虛魂化身層的修士就與他們發生全面衝突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