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34章 潛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著一起來的方牙道人聽到金花長老把他完全排除在戰力之外,卻也是一點兒都不生氣,畢竟他本身也只有分神修為,在教內雖說算是高層以下的最強力量之一,是崑崙神教裡頭的中堅力量,但在長老級別的老怪物面前,他也只能算是一隻小狗般的存在,不被人家放在眼裡也很正常。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我們同行…」文沐雨嘟囔著。
方牙道人則貌似安慰地拍了拍文沐雨及袁宸昊的肩頭,示意她們別再說了,既然都已經到了這裡,也只能接受命運的安排了,更何況還有修為如此精深之人同行,要真動起手來,恐怕也是輪不到他們出手的。
「好了,再往前百餘里就是那座凝晶礦場了,想必這一路上還會出現不少的禁制以及巡邏人馬的吧!再這麼飛下去勢必會被輕易地發現,接下來我們改以步行前進吧!」
秋竹大長老沒看眾人一眼就直接落到地上。
袁宸昊很是不解,「何必要這樣,我們既然有三名合體以上的高手在,直接打進去就好了,消滅那些方雷國的軍隊,並且毀掉整個凝晶礦區之後就可以朝玄空教出發了,不是嗎?」
方牙道人以看著蠢人般的眼神望著袁宸昊,「你是真傻還是裝傻!?雖然那些方雷國的防守軍隊修為並不會太高,但也只是猜測罷了,畢竟對於方雷國來說,目前的情勢是在戰爭時期,就這麼一頭栽進去,不就剛好落到人家設好的陷阱裡頭了嗎?你真當人家是白痴嗎?不會在礦區的範圍內外設置禁制法陣的嗎?更何況,如果那座凝晶礦場的駐防軍隊當中真的有合體以上的高階修士,甚至是與大長老同階的化虛圓融修者存在的話,即便是有大長老同行,這樣魯莽行事也是很容易會被對方發現的,我們當然要利用敵在明我在暗的優勢,先弄清楚對方的部屬才是上策啊!」
其餘的人,包含文沐雨在內都沒有理會袁宸昊與方牙道人兩人的對話,在兩人還在交談之時就已經跟著秋竹落到地面上,同時壓制身上的氣息,以凡人難以想像的速度朝凝晶礦場的方向奔跑了過去,袁宸昊與方牙道人見了之後對視一眼,只能是無奈地跟了上去。
一路上,一行人的確是遇上了比先前還要多上倍許的法陣,有攻擊型的,有幻術型的,也有禁制型的,並且還遇上了幾個軍隊營地以及無數低階修士所組成的巡邏隊,但全被文沐雨等一行人輕易地避開了。
畢竟帶領她們的可是一名化虛圓融的大高手,一般的禁制法陣怎能瞞得過他的眼睛,他更是有辦法在對方完全無法發現的前提之下將所有的法陣給拆了,外表仍是完好無損的法陣,在神智感應之下也同樣是隱隱地散發著靈力,卻是在秋竹大長老的手下,法陣之力已經完全無法發動了。
至於說那些巡邏的修士,那就更簡單了,秋竹大長老在文沐雨等自己人的身上打了一記靈力,完全沒用上任何的符咒等物,就直接讓所有的人在那些修士的眼中彷彿是隱形一般,只要是不與他們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或是把身上的氣息放開,即便是在他們的面前交談都不會被發現。
這一番番的操作對文沐雨及袁宸昊而言算是大大地開了一番眼界,一名化虛圓融的修士居然能夠這麼輕易地做到這種地步,如果把這種能力交給黃門省與赤鳳寺的話,那情報工作不就容易得多了嗎?
正當文沐雨還在心中思忖著要怎樣才能得到秋竹大長老那種奇異的能力,並且交給林萱芷,讓她可以在回到熾羽大陸之後運用在黃門省的任務之上,藉此獲得大功勞之際,走在最前方的秋竹突然開口。
「我們已經到礦區的外圍了,再往前走下去應該就會遇到一些礦阱或是露天礦場,但那些礦藏並不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我們應該要趁早找出駐紮在這裡的總部,調查清楚駐軍的戰力,再設法將他們全滅,最後才是把整個礦區全部毀去,讓方雷國在短時間之內難以重開礦場,這樣才能算是起到了拖延的效果。」
崑崙神教的春竹教主這是打算與方雷國對著幹了,所以才會派出秋竹大長老幫助文沐雨他們搜集與方雷國有關的訊息,並幫助他們找到失散的林萱芷等人。
方牙道人輕聲地向袁宸昊說,「大長老的意思是要先弄清楚敵人的戰力再下手,不然輕率地出手,萬一對方真有什麼大修士存在的話,可能會反遭迎頭痛擊,即便是順利地毀了整個礦區,我們如果在此時受有損失的話,可就會影響到接下來前往玄空教地域的任務了。」
袁宸昊心裡頭想著,這我也懂,需要你來跟我解釋那麼多嗎?難道真把我當成傻瓜不成?
方牙道人確實是有將袁宸昊當成傻瓜的念頭,畢竟先前袁宸昊曾經問過一些愚蠢到不行的問題,也難怪方牙道人會有這種想法,不過即便是這樣,以方牙道人如此的修為,怎會理會袁宸昊這種修為如此低下的修士呢!
其實那是因為方牙道人不知為什麼,在見到那袁宸昊那愚蠢且單純到可愛的樣子,不自覺地對也對他產生了些好感才會這樣。
話不多說,在秋竹大長老的帶領之下,文沐雨等人又穿過了幾個哨口,並且避開天上與地面數隊的巡邏修士,並且同樣的方法解決了約莫十處的禁制,一行人這才來到了一處看似軍隊大營之處。
說是軍隊大營,那是以修真者的角度而言,這個大營並非凡人軍隊那種由柵欄與帳篷所構成的,而是在一片足以容納一個城池的廣大區域範圍,當中還有平原、湖泊、高山、低谷等自然地形,無數的修士駕馭著法器雜亂無章地散落在整個地域上頭,沒有任何帳篷等凡人軍隊會用到的行軍之物,頂多就是遠遠地見到某些貌似剛開鑿出來洞府,想必應該就是這一大片修士的指揮中心所在之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