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04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30-06/05
週一
原本要支援Meridian 但 對口的技術員是covid的近距離接觸者,隔離7天,繞了一圈,去Tom Tom的風機幫忙。有點下雨,但沒風,很清新的空氣。
只教一位新人,這位滿好教的。
週二
Josh W,一早傳訊息來說,covid 陽性。風大偶有雨,不想教新人,但,Josh C 沒有面罩,只好我教。
滿無聊的,一時興起點開好久好久沒有收聽的大人的Small talk,周星馳的一句台詞,每一句都很有印象,這次挑出來的是,想學嗎 我教你。很有感。提過幾次了,
週三
Sand blasting訓練,一直回想那年在Kaikoura做大地工程時空壓機的操作
一直打雷一直打雷,只好回辦公室,沒其他事做,只好做PPE inspection,做裝備檢查一直都很”有趣”,我都會說,<請公司給我公司的標準,而不是製造商的標準>
我發現了兩個iD’s已經磨損到可以淘汰的標準,但,公司不認同,我說,沒問題,可以把他們當注意使用這類就好,我沒有堅持一定要淘汰。最後,經理傳了幾封訊息問公司外的人,最後,那兩顆iD’s還是淘汰了。
週四
一直打雷
很想睡覺
週五
帶新人 沒什麼工作
這週最後3天,因為氣象因素,打雷,我們只能待在辦公室,沒什麼事情可做,但還是有錢可領,呵呵。
星期六
準備爬山的東西,下午,去看了一部不算主流的電影 How to please a woman也不算好看也不算難看,總是能在電影裡看到一些新的想法,滿有趣的。
覺得大部分的女生真的很辛苦,在電影中沒有特別喧囂強調,但手法令人會記得。
星期日
出門去爬山,請見,重返山林?!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