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 EP01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4/25星期一國定假日
紐澳軍團節 Anzac Day

一早室友突然發神經,腦子有問題,被噴了一下,很不爽。
直接影響釣魚時的狀態。

找Boat Cafe 闆娘聊天,沒有餓,只喝杯咖啡,吃顆Cheese Scone,就是早餐加午餐了。
聊了不少,當晚順手幫忙發了篇徵人啟事。

國中老同學,生日快樂。
*星期二
開始協助Meridian(電力公司),風機的機油更換工作。
轉跑道成為,風機維修維護技術人員,是一條可以思考的路。

物理治療,下背、屁股,還是有不舒服的狀態。

抽了一根菸,搭配了一瓶啤酒。

天氣真好。
*星期三
沒什麼特別,一樣換風機機油。

下午,幾乎只是在旁邊看,技術員在處理風機發電後連接到風機變電箱的事情。
就只有幫忙安裝一片透明壓克力板。

另一位同事支援,風機內部梯子螺絲的扭力測試。

Boat Cafe 找到人手了。
*星期四
風機更換內部發電機組,大吊車,很順利的完成更換作業。
剩下整天的時間,就是將新的發電機組,與風機內的各部位連接起來。

*星期五
將最後發電機組設置完成。風機順利運轉與開始發電。

再換一隻風機的機油。

15:00提早下班。

接到一位老闆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意願到澳洲做風機葉片。
我很想,來得是時候。
但也來得不是時候,因為,我準備要開始我的公民申請了。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我可控的自己準備好了,
但,我有點難過,這個機會來的有點早。


*星期六
Aro Cafe 的她,回來了。

聽朋友在講申請簽證的事情。
有感而發,試著提供朋友往好的方面想的建議。

看了 超吉任務,我覺得凱吉是位好演員,但,電影途中,我睡著了。
劇情是因素沒錯,
但,我自己現實人生中的許多小混亂,使我分心無法進入劇情,更是主要的原因。

*星期日
想請姪子幫我找文件,但因某些因素必須出門。

想請好朋友幫我包婚禮紅包給好朋友,但,疫情影響,婚宴取消了。
微微聊了一下,需要思考人生的這個議題,唉,這個時代,很常如影隨形的迫使我們需要思考接下來的路。

---
很多事情,掌控權都不在我們手上,
最近這些日子,才稍稍地想通,
能改變的就只有自己如何去面對這些我們無法掌控的事情的心態。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