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03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問題週記EP03 05/23-05/29
*週一
又一陣子沒有上繩了,也好一陣子沒有跟日本同事晃平工作了。一早,只有經理與我們兩開晨會,很有趣。一台公司車,電池壞了,兩位同事晚點會到。好幾位同事去上訓練課。一組同事北上出差。
這天的工作非常非常簡單。而且又不用帶新人,輕鬆愉快。
*週二
葉片修復LEP(Leading Edge Protection),只有我跟Tommy Boy兩人,又是不用帶新人的一天,輕鬆愉快。下午,分解Platform放上拖車,載到另一根風機,倒車時,我讓拖車刮到了風機,啊啊啊啊啊。不幸中的大幸是,只有刮傷了表漆,拖車沒事,也沒有任何東西從拖車上掉下來。
*週三
帶兩位新人,組裝Platform,下午,Tommy Boy訓練一位新人做葉片修復LEP。賺到2小時,讓我可以待在地面睡覺,天氣真好,睡到有點曬傷。

吉他課,第3次上課,只有1小時左右,1週1次。學費很便宜,初級班,不會特別仔細細調大家的技術,主要是大方向的概念。對於吉他小白的我,還是能學到東西。
*週四
帶兩位新人,都是第一次上繩。我,超有耐心的,呵呵呵。動作好慢好慢好慢呀。一個多月前,同時來了好多位新人,這一個多月來,很混亂。
*週五
帶一位新人,做葉片修復 LEP我又成功讓一位新人討厭我了,喔耶我的爆點在,他跟我說,他曉得在地面上該做什麼事情,但,很明顯,他不記得。不清楚沒問題,但不要跟我說你知道。要我教你沒問題,不要跟我說:我不喜歡我知道的還要被重複提醒。啊,你就不知道呀。....

被新同事問了有趣的問題,Do you have OCD?(你有強迫症嗎?)
後來我特別問Tommy Boy,我有強迫症嗎? 呵呵

跟新同事閒聊時,聽到一句有趣的話,I haven’t seen you working on ropes.(我都沒有看過你在繩子上工作耶)。新同事在上上週剛取得,一級的資格。
後來,我又特別問Tommy Boy,你說,他說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呢?呵呵呵呵呵呵
*週六
好冷,但還是有出門去釣魚,有釣到一隻。
回家的路上,去買Heater,結果,跟我想像中的產品不一樣。當天下午去退貨,退貨過程,非常簡單順利,台紐國情不同呀。

中午時分,朋友特地拿粽子來給我,感動感謝。啊,又到了一年一度戰南北粽的時候了耶,這時的中部”粽”,很安靜的看這場秀。呵呵

晚上,到Light House Cinema,看媽的多重宇宙。一直很喜歡這個戲院的氛圍,有三個據點,Petone的是第一次去。滿場,電影是近期最有許多記憶點的一部戲,很好看。
*週日
因為,兩週前把存的錢轉錢回台灣,且上週去上課沒有薪水,
然後,又準備下週要去爬個山,買了新裝備,資金沒有管控好,
銀行可用金額只剩NZD6.74,還好,還是有緊急預備金,
只是,先看能不能撐到週三發薪水。

好一陣子沒有在市區散步,最近假日停車只要NZD1/HR,很便宜,
假日可去市區走走了。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