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重機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前言

從家裡出發,沿路都是烏雲,氣象預報顯示在我24日考試那天會下暴雨.........誰怕誰啊,下雨就下雨,一樣會合格,到了教練場準備戴護具,聽到教練正在跟車友約南投跑山,還在討論技術面,我個人是想要通勤用,對跑山沒興趣,要跑的話,也是先去新加坡環島

2.第一關-直線平衡7秒

有可能是昨天沒睡好(在追韓劇-淚之女王最新最火燙一集),在過直線平衡時雖然9秒的次數多了一次,但是其他都驚險過關,龍頭晃比較多次,考前還是要早睡早起,出發第一關卡前,在取架車區吐一口氣在出發會穩很多,其他學員不知道也是不是星期一症候群關係,幾乎都在第一關出現了發警報狀況,到第二RUN才回穩

3.第二關-定圓測驗

也是龍頭抖動較多的情況,不然就是油門不小心催比較深,以致於要調控次數多了一些,只不過放假兩天沒有練習,這賽道就跟我生份這麼多,考試前一定要提早到教練場練習一下才行,8點考試,7點半就可以先到考場練習,一定要爬起來

4.第三關-鐵路平交道+上下坡

這關比較沒有出過問題,我都是在快到的時候運用後剎車慢慢減速,在白線前面停下來,等平交道燈熄掉再前進到上下坡關卡

5.第四關-鐵路平交道+斑馬線

這真的要謹慎,我又忘記燈滅掉要左右晃腦,然後打右轉燈前進了,這樣會不及格,一定要不斷練習不斷提醒自己,所以我再練習的這一個小時都沒有停下來過,就是狂練習到合格為止

6.第五關-直線加速

這次居然可以加速到40km/h了,令人興奮自己的進步,平均也來到34km/h,燈滅掉前進前也有左右晃腦,然後打右轉燈,這關沒問題,有信心

7.最後一關-紅綠燈前

這是黃燈比較多,也僅近教練說的不要衝過去,要停下來,綠燈再回到取架車區,不過回到取架車區時,教練告訴我時間到了,明天再練,這時候我就忘記要先熄火再下側柱,教練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為了謹慎起見,我還是要提醒自己上下車的順序比較好

8.結語

教練提醒雨衣備著,最好是兩截式雨衣,考試除非政府有說要停班停課,否則不會因為下雨而取消,加油

    1會員
    34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接近晚上9點的高鐵雲林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價剪髮不再平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業排球聯賽第二天明星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的臭豆腐與三種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在流行的露腹穿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ingamata的第四天07/13/2010 7/9 仙本那第五天 Singamata的第四天 待在Singamata第四天了,早在第二天的晚上,我和睿恩就說好了。 我們要在這裏多待兩天了。 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就是要休息。 休息是這麼籠統的事,可是一天也就這麼休息的過了。 休息就是沒事作,沒事作就會無聊。
    avatar
    Mars
    2024-03-10
    生理期的第四天,我依然沒有情緒失控我想,很多讀者很好奇,昨天的情況,我怎麼做到? 就是在影片欣賞時,因為有憂鬱症學員硬要換片,我的情緒沒有失控,也沒有出現小小糾察隊的情況,是怎麼做到? 其實,對我而言,是我在〝自控情緒的小世界裡〞。 當然,這麼說,是和沒說一樣。 其實,真的要說有什麼要領,就是前幾天提到的,四個字。 課題分
    avatar
    宋雲燕
    2023-11-16
    第四天:創造一本能吸引目標受眾的書籍封面讓你的書籍脫穎而出,並吸引更多讀者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5
    第四篇、 知識點分佈圖。悲~筆記抄滿滿但考試還翻車! 學霸考前只看一張紙?「知識點分佈圖」就是你挑戰巔峰的路線圖!要優化國中學生和高中學生的學習效果,應超越單純的筆記抄寫,而進行深度的知識消化和回想。「知識點分佈圖」,能夠幫助學生進行知識轉譯,將教師所授的專業和知識真正內化為自己的。此外,這是一種從實驗教育方法為靈感發展出的學習方法。確保學力測驗和其他測驗取得好分數。而不只是依賴運氣或查看Google找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決策教育學院 (DEI)
    2023-08-13
    環島旅行第四天的行程2019/11/15 11點10分離開埔里,下一站是清境農場。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2-11-27
    不用吧的第四天今天的不用吧有點可笑。 好吧!是他的主人比較可笑。 不用吧還是很可愛的,看起來對於新環境適應得還不錯。 可惜我沒有時間帶他曬太陽。 也許下星期一才可以哈哈哈QQ 我今天去看醫生,因為之前小腿擦傷的傷口一直沒有癒合,甚至還惡化了。 明明都過了兩週,傷口組織液卻越滲越多。 看了醫生後,醫生表示我對抗生素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的天空
    2022-09-15
    12月的第四天-手帳人生12月的第四天。   不管時代怎麼進步,手機上的app 多方便, 我還是喜歡寫手帳的樂趣。 總覺得寫手帳有一種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19-12-04
    「分手後的第四天」—食慾回來後要好好振作今天是51勞動節放假一天,所以早早計畫今天要做的事情是: 1.讀完子彈筆記思考術,並開始練習書寫 除了早晨定期的崩潰之外,今天我感覺非常好。我開始閱讀子彈筆記,但這是套很需要花時間調整與練習的系統,希望我能有恆心地越做越順手。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