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4.重生
音樂:Broken Hero
「梵」空間在鬼族入住之後,被稱為「梵鐘」。鬼族在裡面自己創造了夜光,那是一種類似雲霧的光暈,粉色的光霧在「梵鐘」的空間裡面瀰漫著,掛在窗檯的「梵鐘」開始會冒出暗粉紅色的光霧,像是窗外的煙囪一樣代表著鬼族正在裡面生活。梵天盤坐在梵鐘的上面,讓那個煙霧在自己的身上渲染著,原本身體裡的水漸漸染成了暗粉紅的色澤。梵天慢慢整理所有鬼族進入梵鐘涅槃的數量跟正在等著第一個修成正果的鬼族出來轉生成新的靈魂生命。釋天飛到梵天身邊,背靠著梵天仰望著周邊飄出來的光霧。
釋天:「你甘願為了鬼族這光霧,玷污你自己純淨的淚水嗎?」
梵天:「梵鐘不是我的,能夠替如來這點忙,也是驕傲。」
梵天的身體慢慢出現了像是下雨一般的小漣漪,他的體內從原本純淨的淚水光芒被染成粉色的煙燻膚層,隱約還可以看到他體內產生的小漣漪,凝聚出片片落下的蓮花瓣,在他體內飄蕩著。釋天用手玩著這暗粉色的光霧,還吃到嘴裡再吐出一圈圈的光圈,靜靜的陪在梵天身邊,看著他從原本的靈魂淚水變成這樣混濁的水染色澤光暈。
阿波羅出現在羅馬大道,他抱著一顆太陽球緩緩地走在上面,臉上燦爛笑容的他正一邊走著一邊逗弄著太陽球,他從生物世界西邊的天上走向中間的大磐石上空,然後緩緩地放開自己的雙手,讓艾莉兒所培育出來的太陽球落到了大磐石,忽然這個太陽球裡面生出了一個「靈魂人物」,像是破開的雞蛋一樣,所有大磐石的人們都圍到了廣場,花生米跑向前去抱著這個外型像是女孩的「靈魂人物」,開口問她說:「你是不是還記得怎樣唱歌?」
女孩:「花生米,我不是已經消逝了嗎?我怎還可以看到你。」
花生米含著淚笑著說:「因為你回來了,轉生回來生物世界的你回來了。」
花生米拿出禮物,煮了一份白飯拿給女孩:「你吃吃看,這是白飯,我們以前沒有的食物。」
女孩用手捏了一團白飯,放到口中吃了下去,暖呼呼的口感是她第一次吃到的熱食。
女孩:「我好像不會冷了,回家真好。濕婆、盤古爺爺他們都還好嗎?」
花生米:「他們很好,只是都去其他地方忙了。你還記得『狩獵舞蹈』怎麼跳嗎?」
女孩:「還記得,你動一下我動一下,你不動我就不動。」
花生米拉著女孩跟大家,一起在廣場跳起了狩獵舞蹈,大家感覺到自己逝去的家人可能會慢慢的回到身邊,靈魂人物的大磐石將不會凋零。
花生米高興地衝去森林,他跑去找了月蝕,詢問他哪邊還有智慧果實。結果月蝕帶著花生米走到「村莊」,花生米被眼前的景色給嚇到了,一條繁榮的街道到處都是沒見過的「仙」族。
月蝕:「他們好像叫做水果,你可以去找他們問看看。」
花生米:「水果?你是說智慧果實嗎?我要找誰?他們額頭上都沒有名字,我該怎樣稱呼他們。」
月蝕:「我也不知道,我也只是在旁邊觀察他們,一批一批的進到森林,然後居住在這邊。」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鬼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遷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水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村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成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之護夫狂魔》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護夫狂魔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甜寵、生子、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中小攻開啟了母親的遺物光腦,光腦中的資料有現代到未來2千年的科技,我覺得憑著其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7
    《重生之棄子歸來》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棄子歸來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豪門世家、強強、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作者說此文是披著復仇皮的先婚後愛文,所以劇情是狗血的,文中所謂的豪門世家,不過是常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5
    重生的微笑:母親的中風與康健之路。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上,有一位名叫意雯的女生,她的母親幾年前遭遇了中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意雯的生活徹底改變。母親曾是家中的支柱,總是以堅強和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的挑戰,但現在,她需要意雯的幫助來完成最基本的日常活動。 意雯決定放下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母親。她學會了如何協助母親進食、穿衣,以及進行
    avatar
    星際遊子
    2024-05-30
    《重生草木師》作者:澀澀兒 3.5星書名:重生草木師 作者:澀澀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能、強強、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背景是末世五百年,雖然是星際時代,但只有異能沒有機甲,我完全無法想像戰爭時是如何在太空中打戰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8
    《重生之雞毛蒜皮》作者:鐘曉生 4星書名:重生之雞毛蒜皮 作者:鐘曉生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家長里短、生活瑣事、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一對平凡老百姓的愛情故事,很現實,沒有YY,沒有權豪家世,沒有白富美高富帥,主角們也沒有天才智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6
    重生是開始 還是結束?
    Thumbnail
    avatar
    襤歌
    2022-06-05
    avatar
    魑魅
    2022-02-14
    avatar
    huang默默
    2022-02-11
    重生圖片:網路  重生   我蟄伏在陰暗的地方 四周只見漆黑的牆 輕關上記憶的百葉窗 拋去滿身創傷 是誰在輕聲吟唱  努力穿透泥土的胸膛 逃出撒旦佈下的網 奔向你灑下的陽光 我心澎湃激盪 是誰在殷切呼喚  收拾曾經的荒唐 穿越夜幕蒼茫 那裡有我的避風港 願意撫平我的傷  不再回頭望 不再迷惘 我不再流浪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29
    重生也許...是一份使命感吧 人都該擁有第二次機會,車也該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llenWang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