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方格子即時精選)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見過你 在很久以前
是唐朝吧 牡丹花滿洛陽城
你打從我家門前過 我正向外潑了一盆水
原本你有些惱怒的
見了我 笑語盈盈
這氣兒 竟消弭於無形
我記得你 在很久以前
你是宋朝的儒生 一片前程似錦
儒林宴會中 你見我 萬種風情
而我竟是 主人家妾
你 眼中傾慕
滿園桃花竟笑春風
我依戀你 就在昨天
薔薇花開處處
戀花的蝶兒 迎風飛舞
九百九十九朵香水百合在聖潔的教堂
我穿著白紗 緩緩迎向你
一陣暈眩
你胸前十字架反射出一束陽光
說著祝福的話語
抬頭望你 亮燦燦的微笑一如從前
錯開的時節是為了將來的風華
是的 神父
我將再次等待
屏氣凝神
再修百年緣
【2003/04/06 星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子生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