翺翔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我而去
帶走了翅膀,以及
翺翔的天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跳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聚好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主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熊貓平台百萬人氣商店、四星級特約商家,獨家每日熬煮、現煮湯頭的樂香小火鍋​你是個火鍋控嗎??根據一份資料顯示:在台灣火鍋商機一年就超過三百億。台灣人有多愛吃鍋,讓火鍋品牌不勝枚舉。店家七年成長七成,連鎖業超過四成是火鍋業,直營加上加盟的火鍋總店數破萬家,台灣火鍋商機一年四季都沸騰。光在美食競爭地台北市更是如此。這篇來介紹這家加盟營業的樂香小火鍋。 樂香小火鍋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11
自由翱翔的天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罕病律師陳俊翰離世,享年40歲。他是所有人的楷模,不畏身體的障礙,努力向上。天妒英才,還沒貢獻社會一己之力,就離開,令人感到惋惜。但他也可以好好休息,離開這個限制住他的軀體,自由翱翔了。
Thumbnail
avatar
sandy
2024-02-16
[基隆美食]安一路紅豆餅傳承三代營業、一甲子時間至今,配料店家熬煮、簡單三種口味,鄉民最愛的平民小吃​ 紅豆餅愛台灣美食中絕對是很多人很愛的小吃種類之一。紅豆餅圓形狀的美食、利用圓盤狀麵餅皮包覆不同內餡料,外餅皮包覆內餡料小吃,歷久不衰落、成為台灣最經典小吃。這家安一路紅豆餅就是傳承三代、傳承一甲子時間的老店。 安一路紅豆餅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安一路31號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27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8】 : 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內在的天使翱翔心靈的天空,點亮你前行的路途,綻放出無盡的美好~🍀🍀🍀fumi老師:❤️❤️❤️ 🥰🥰🥰在這一次的靈氣點化課程中,當靈氣釋放在當下學生身上的負面能量時,靈氣訊息 : 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生命課題~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 🙏🙏🙏請學生🧑‍🎓在當下專注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看著學生內心的掙扎,很辛苦、很煎熬、很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17
20230709如果雲知道,想你的夜慢慢熬~營收公布仍舊拖到最後一刻~沒有業績的股票難敵中期回檔~「五月天廟」在哪?港台歌手曾經霸佔兩岸一片天…… 【許茹芸】從半引退狀態,因這種「光陰的故事」時差,在對岸再紅十年,這種純淨空靈的唱腔很難模仿,就被冠上『雲式唱腔』。 出身對岸的【郁可唯】常被笑『台式唱腔』,因為兩岸歌手能唱這種『雲式唱腔』,就真是寥寥數人,真很有意思,【郁可唯】演唱會每唱這首,對岸人人起立致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09
5/33 在虎尾,天空飛翔之人曾有的共同回憶虎尾眷村建國一村是一個值得用整篇來介紹的地方 最初是鹿港小艾青旅的阿良強力推薦的虎尾必訪 再來是巧遇虎尾眷村再造協會的大哥熱情的介紹 最終與家鄉做社區藝文活動數十年的阿姨閒聊下才知 虎尾眷村 竟是台灣眷村保留打響的第一砲 在入眷村前,先來吃一客早餐 位於虎尾科大宿舍區旁的早餐好樂 帶著滿滿的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2-01-25
渴望翱翔的那片藍 在一片藍色的寂靜裏, 我面著海洋的方向, 深吸了一口手裡的菸, 緩緩的吐著。   其實,我看不見海, 只是這一片藍 讓我嗅著翱翔在海洋的渴望。   不著筆墨的問著, 今世我還有多少未完的結, 等著我去解? 沉默片刻....沒有答案。 其實,我明知這是個混沌, 那幽暗如亞馬遜的叢林密布, 一旦走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幸福國度》第二部分目錄 前言 潛龍出海 過勞國度 簡單錢淹腳目 環境與熱力學 投資、裙帶與房地產 變調的利維坦 廉價的,太廉價的 (第一部分到此,往下為第二部分內容) 自我支撐、投機與附勢 道高一尺 勤奮美德與生存道德 競逐高位 真正的競爭 停不下的火車 基本收入與政體的演化 光譜的極化 陣營壁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7-10
加西莫多的天空這是佛羅倫斯(徐志摩又叫翡冷翠)的百花大教堂,當地叫Duomo就是大教堂的意思,中殿有Uccello畫的但丁與神曲,今年是但丁逝世700周年,烏菲茲美術館舉辦了線上紀念特展,我也畫一張Duomo登頂來紀念一下。 這是每個教堂都有的活動叫「登頂」,我在Duomo爬了將近800階,在400階時共鳴了加西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Ho
2021-03-06
卢广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心甘情愿目送你翱翔在没有我的天空会不会也有这么一个名字是深埋心底让你忘不了的?卢广仲这首深情感人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就是这么一首唱给那个【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当一个名字需要以刻在心底的方式被留下时,就注定了是一场刻骨铭心却无法拥有彼此的感情。卢广仲的声音总是听似平淡,却让人不自觉循环播放。带着温柔中透着真挚的嗓音,这首《刻在我心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