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溯遊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美館
展在你跟自我介紹
俊賢說這是碗魚麵(很危險我好像看到鐵釘)
俊賢眼中的陳澄波(我銳利的眼神)
俊賢的米糕(我在現場猜測裡面有地雷)
俊賢說靠 北 跟 靠 腰都是為了每一餐,這裡面有金蕉王跟檳榔王
水財也來一點塵囂廢墟還有金屬感。1990-06(手抖糊了題目沒拍好)
志徹說我們來一點喘息空間
志徹說我們來一點喘息空間
再沁說(我要考慮看看)
後來大家統一把磚塊編號、土地蓋浮水印、潑漆、還有把風景大切八塊,有一張上面每個屋頂都蓋上「財」、「財」、「財」!還有很多沒有風景只有石頭跟挖土機。
看一下專家解答不然你只會說我唬爛。有興趣還是可以放大看一下專業的論述。
雖然表明了遺憾但專家不愧是專家,我給大家看一下專家(胡平)的結語:
如此看來「花蓮計畫」中的「塵囂」特色是否也可視為藝術家們對花蓮淨土的一番諍言?
藝術家看到施工
藝術家看到石頭
免費。(國美館周邊也是塵囂,不清楚現在是否已經施工完畢。)
一切,在藝術家的感受中已表達,給大家參考。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流浪遠方......流浪。
    57會員
    1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