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知曉的一切 (7)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示意要坐起,晴將病床調整好角度,讓紫可以用較舒適的角度坐著。
「我的時間不多了,之後,隆要麻煩妳照顧了。」紫以微弱的語氣緩緩地說。
「······」晴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知道,妳一直都還愛著他,直到現在。」紫說。


紫並沒說錯。
晴與隆在工作上是絕佳組合,只要兩人共同執行的企劃,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工作上的朝夕相處之後,隆竟也對晴有了另一種情感。在一次加班至深夜後,隆開車送晴回到住處之時,兩人竟情不自禁地逾越了道德的底線。雖然兩人深知彼此的情愫,但隆畢竟是有婦之夫,所以之後兩人還是相當克制地保持上司與部屬的關係。
「隆有時會說工作上的事,我發現他似乎對妳有些好感。加上隆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多得多,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事。」紫接著說。
「別想太多,隆和孩子們還是很需要妳······」晴說。
「晴,答應我好嗎?」紫眼眶泛淚邊說著。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只有妳,我才能放心。」紫接著說,眼淚也跟著滑落臉龐。
看著紫誠懇的神情,晴眼中的淚水也忍不住滴落。兩人將手輕輕握著,已然默許了彼此的承諾。
未完·待續~
轉身之後,
這份愛都將延續,
無論,
是何種方式。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