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粉彩藝術|瀑布-4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幅粉彩作品也是在粉彩畫家劉肖苓老師的研習課堂上繪製的。可能因為自己畫圖的習慣是不愛拖拉,加上之前已經畫過三幅瀑布作品,所以這幅瀑布粉彩畫作只花了約莫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繪圖/攝影:米莉安
好像聽見了瀑布的白噪音,覺得如果在岸邊敲空靈鼓會很紓壓。
這幅瀑布的右上方天空多了一點粉紅色,加上下方遠方的瀑布的水氣,整個是浪漫朦朧的療癒美感。這幅作品最讓我喜歡的是中間靠近前方的大瀑布傾瀉而下的水流中,隱約浮現岩壁上的萬年老青苔,以及下方的水氣,還有清澈湖泊與浮在湖面上的岩石之間變幻的多層次色彩。
繪圖/攝影:米莉安
握著粉彩條的時候,粉彩條的角度,與下手的輕重,都會影響到畫面的完整度。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