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冰鎮的慾望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起好久以前的這件事,在生命中無關緊要的彼此。
當時還在找工作的我,熱衷於一個人的小旅行,當天決定前往不算熟悉但也不陌生的城市,你說要來車站見我,讓我有點忐忑。和你只在網路上聊過幾句,其實不知道見了面要聊什麼做什麼。
火車上你傳來訊息,問我住哪間飯店,還推薦某間你所熟悉的便宜旅館。那一刻我覺得收到了暗示,心中有股蠢蠢欲動的慾望但暫時被壓抑住。此時狀態比較接近好奇的程度,心想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坐上你的車之後,你先帶我去吃冰,我其實吃不太下但還是整碗吞完,接著就載我去飯店。
你跟著我走進房間,那時天氣很熱,你問我要不要去沖個澡比較舒服。
看你自己坐下休息,但動作有點拘謹。老實說我並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比較合宜,又不能洩漏出心中的慌張。我並沒有這樣的經驗。
那一刻我猶豫了一會兒,開口說:「那,要一起洗嗎?」
你抬頭看向我,笑了笑,那一刻我們如釋重負,不用再偽裝,開始脫下身上的衣褲一起走進浴室。
現在回想才驚覺,當時看起來根本是我主動。
我們幫彼此淋浴沖洗,等我們洗好躺到床上時,才開始又覺得一陣尷尬。接下來的過程反而處於疏離的狀態。
你離開之後,在房間的我肚子開始絞痛。
於是這趟旅程印象最深刻的,就剩那碗冰了。
    阿派
    阿派
    歡迎來到阿派行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