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離開的時候,請告訴我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好起來,那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一直以來都在找理由和世界告別,

只為了有個很酷的解釋、看起來很負責任的交代。


當我足夠感到驕傲,那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當你終於記得我,那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當這土地的故事有了結局,那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但是,但是,我一直等不到,依舊痛苦的和自己狡辯著。


我辦不到,我連離開原地的力氣都沒有。


不對,我是有力氣的,

我總是有辦法,在你回頭的時候甦醒過來。




    阿派
    阿派
    歡迎來到阿派行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