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在演哪一齣,之二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說書人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據她形容,眼睛看出去像是一層水霧。
因為眼睛需要休息,她無法看 3C,沒辦法工作。
吃飽飯之後,我們久違一起帶雞蛋去河濱散步,說書人一路說東說西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專注的三人時光了。
回到家,我拿起了幾米創作心得的書,說書人倒在床上,邀我上床陪她。
我把書拿到床上。
她問:「老婆妳怎麼都不說話?」
我:「我聽妳說啊。」
她:「可是去河濱都我在說,說完了。」
我也想不出要說什麼,繼續低頭看書。
她開始在床上打滾,大叫:「不能工作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啊啊啊!」
說書人工作狂的程度可見一斑。
安靜沒幾秒,她滾過來像雞蛋一樣翻肚,哀怨問:「老婆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 = 現在在演哪一齣。
(後來我去洗澡出來時,看到她在整理抽屜跟書架。)
5.0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