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是不是要練習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午雨貓狗滂沱,我跟說書人說:「我要去超商領貨。」她說要陪我去。
回到家第一件事,她去洗腳,我開始拆封。她問:「什麼書讓你這麼迫不及待?」
我把書的封面轉向她。在等待了約一個月後,陶立夏的《練習一個人》寄來了。
脫掉封面的精裝本是淺藍色的,紙質適合照片印刷,附贈 4 張明信片,以及一本寫到三毛的《拉帕爾瑪別冊》。

raw-image


旅行加上確診,我的內在似乎還是很混亂,像是地震後的湖,泥沙遍佈在湖水中,什麼都看不清。
然而,我還是想把事情的經過寫下來。









【Drama 分隔線──慎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50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是不是要做還珠格格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穿太監服裝,哈哈哈哈, 我可以服侍你,你可以叫我小欣子。。。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0-25
《減脂攻略》#22 疑難雜症:一直練核心,是不是就會有腹肌?要變壯是不是要先吃胖?進健身房就會變成巨巨或金剛芭比嗎?讀者來信 一直練核心,是不是就會有腹肌? 要變壯是不是要先吃胖? 進健身房就會變成巨巨或金剛芭比嗎? 以下針對這些疑惑一一探討。
Thumbnail
avatar
Summer
2023-09-28
【璃月篇】第九十三章 夜蘭,妳是不是要負責?來人一頭靛藍色的短髮,額頭上的瀏海帶點傾斜,顯得有些不拘一格,似乎是在特意表達對於無序的支持。 紫藍色的薄唇,搭配精緻且白淨的五官,更是帶著一絲邪魅,令人感覺亦正亦邪。 再往下看去,與璃月平時的旗袍裝束不同,渾身都被藍黑色的皮革與高級的絲布所包覆,宛如暗夜中的刺客。 但越是包覆,越是將她一身婀娜多姿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美股又大跌了,台股是不是要崩盤?昨晚的美股天崩地裂。 別緊張,好嗎? 之前已經給了兩手策略 突破,怎麼做、回檔怎麼做。 是不是說了隧道位置多空劇烈交戰,若突破是一個加碼機會? 如圖,大盤濾線還沒突破。 所以現在持股水位理應還是很低,滿手現金,有什麼好緊張呢? 另一個策略是回檔抓買點,參考什麼? Macd紅綠柱轉換 以道瓊為例預判反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12-15
真心學佛是不是要出家比較好修?學佛和出不出家沒有太大的關係 出不出家,是時空背景的因素產生的。  釋迦牟尼佛那個時代以出家為主,但也有不出家的,像 維摩詰就是在家居士,那是每個人的因緣不一樣。我們比較贊成居士修行,因為成佛非常的困難,必須面對世間法的各種磨鍊,包括結婚生子、工作、親友、同事等等。 善性導師講述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6-11
Ⓢ木曜雑談丨是不是要再來一次這一陣子韓文老師特別開了週四晚間的韓文TOPIK課程...說是我們這群人應該去考考韓檢😂 這一陣子韓文老師特別開了週四晚間的韓文TOPIK課程...說是我們這群人應該去考考韓檢😂這一陣子韓文老師特別開了週四晚間的韓文TOPIK課程...說是我們這群人應該去考考韓檢😂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5-26
致命之旅 The Trip _ 世事難料,對人真的要更好!故事敘述當三流劇導演的先生,密謀在週末度假時殺了演技不佳的女演員妻子,卻沒想到各種誇張意外巧合降臨到這對夫妻身上。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1-26
檢察官陳宗元:調通聯要收費,是不是從犯罪行為兩頭賺?原文發表時間:2018/11/19 00:07 今年11月13日,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發函給法務部、司法院等機關,表示依照NCC所發布的「電信事業處理有關機關查詢電信通信紀錄實施辦法,原免收法院、地檢署調閱通聯紀錄費用,將在民國108年起開始收取調閱費用。 為何我們需要調通聯?因為現代的犯罪,絕大多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1-11-10
選擇權日誌- 是不是要開始除權息了?那個... 注意風險? 大盤已經是GG的形狀了,其他的相關持股,持有的時候要記的去看一下除權息跟股東會相關訊息,然後再決定是不是繼續持有。  除非你是ETF,不然不要這麼高再來存股。 另外一件事情是,我知道很多人現在都是聽消息進場。可以,消息面也是股價成形的主要構面之一,完全沒問題。但是要
Thumbnail
avatar
Glimmer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