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說 - 有一就有二,試過就好的一夜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第一次的奇幻旅程,意外的發現自己居然蠻能享受這種帶點未知的性愛
這一次是在清醒的狀態下,帶著目的性約了一個小鮮肉,將對方從中部拐上北部,也許因為是鮮肉,所以初見面時的生澀讓我覺得有趣~換我刻意又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就像上次的老司機一樣
到家後,即便之前已聊過天,打過嘴炮,但年輕的生澀還是需要酒精的潤滑,剛好家裡放了一瓶只喝過一杯的清酒,於是乎,二個人就一邊聊著,一邊喝著酒精濃度不低的清酒,酒過半巡後~藉著微醺的酒意,主動的將酒餵進了鮮肉的嘴裡,吻著、嚐著、喝著~不知是這樣的喝酒方式太強烈,還是這樣的鮮肉太醉人,沒多久我發現我真的醉了……強烈的醉了…
就說喝醉的女人不太擁有理智,在迷矇中感覺到鮮肉的手在身上遊走~輕輕的、柔柔的撫摸著每一寸的肌膚~在迷失中仍記得關燈點上香薰精油,放著舒服的音樂,享受著鮮肉的服務……
嗯…年輕的肉體總是比較匆促,總是急於賣力的耕耘,在強力的運動下,酒精漸漸消退,吻著鮮肉輕聲的告訴他,輕點,慢點會更舒服~於是稚嫩的鮮肉放緩了進出的速度,也換了從背後的姿勢~
嗯…阿…原來,鮮肉的優勢是這個體位丫!! 硬挺的深入,感覺頂到底了,漸漸的又失去了理智,享受著屬於小鮮肉的賣力,可愛的鮮肉似乎在意著自己的表現,不時的問著,舒服嗎? 當然舒服丫孩子…enjoy it 會更好哦 !(當然這些 os 沒說出口,真正說出口的只有舒服二字 XD)...
經過一夜的纏綿,深深的睡去,第二天一早,鮮肉準備起身回去,而我因為另有要事,早請好了假,因宿醉而賴在床上不想起床~清醒的鮮肉似乎有點意猶未盡,原已穿好的衣服,在接吻的過程中又漸漸的褪去,在清醒的狀態下再一次的交歡~年輕的優勢果然是體力好丫!!!
隨後陪著鮮肉散步到捷運站,kiss bye……結束了這一晚的荒唐,心裡想著原來這就是帶著目的約炮的感覺~原來比起年輕的肉體,我更愛的似乎是經驗豐富的帶領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我家的貓又走丟了。 牠老是如此。 之前都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回來了,這次更荒唐,都三天了,還是不見其蹤影。 心急如焚之下,我著急忙慌地四處尋找,逮著人就問,直到絕望找上了門。 幾個小時的煎熬,讓我連踏在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無比漫長。 然後,牠出現了。 那只該死的胖虎斑貓,正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0
    如此創作|你寫小說時,想好全部情節才開寫,還是一有靈感就動筆?《小說教室》是日本資深編輯根本昌夫的寫作主題散文集,因作者指導學生獲芥川文學獎而受到關註,根本昌夫也被稱為「日本文壇伯樂」。 今天,我將和大家分享一下,當你準備寫小說時,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一、規劃出簡單的設計圖 不管采用什麽樣的方法,建議事先描繪出一個大致的構想,以下稱為「設計圖」。 ——完——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17
    2022台東農莊生活隨筆(4):有收成,就有喜悅前幾天注意到香檬果樹上有些熟果,今天趕緊找12歲的老四一起去採。 這一小批果實,個頭好大,孩子說看了心情很好,採得很開心。 果實不多,估計只能榨出13或14罐原汁。果樹上還有不少挺大的綠色果實,看來三月又能再採收一小批。 在非產季採收香檬果實不容易,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2-02-05
    🌊【讀後隨筆】SoHam徒手能量療癒:一次就上手!最全面、深入、有效的身心靈保健療癒 SoHam徒手能量療癒:一次就上手!最全面、深入、有效的身心靈保健療癒 🌊【 ☣ Genius ~ 閱讀後心得隨筆~ ☣】 《純屬個人閱讀後的個人心得,純粹的想法單純的發想喔!~》 【書名 : 】SoHam徒手能量療癒:一次就上手!最全面、深入、有效的身心靈保健療癒 【作者 :】哈根.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27
    沒有手機的兩天也過得好好|隨筆眾讀說:「手機在我生活中沒有很重要啊。你也知道我不常回訊息,甚至不常看訊息,跟你和朋友也是好好的。」朋友嘆了一口氣,說:「你很強,真的很強,很多人如果沒有手機,肯定會發狂,包括我。」眾讀問:「沒手機就不能生活嗎?」朋友說:「也不是不能生活,就會覺得很不自在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