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都酒店🏳️‍🌈環島約P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墾丁小鎮的夜市太過於出名,讓濱海的大街等不及日落,便陸續進駐了各式攤販,約一公里長的四線道,很快變成了吃貨們的修羅場。尤其每到假日,不約而同、蜂擁而來的觀光客,更讓小鎮陷入有如廟會一般的狂熱,堵車會堵到歇斯底里,擠人會擠到苦中作樂。
由於觀光化的夜市有著觀光化的價格,一般日常預算所能點到的餐飲,多數質量不高、中看不中用。如果是精打細算、不喜歡湊熱鬧,或是像我只求溫飽的人,寧願選擇在便利超商或連鎖餐廳裡點餐外帶。然後趁著夕陽餘暉,就近到大灣或小灣沙灘上野餐,還可以順便提高晚餐的CP值。
「晚安,你好。」傍晚時分,麥當勞墾丁店正是大排長龍時,交友軟體突然響了起來。小心打開手機翻看,看似有禮貌的問候,卻是來自一個沒有頭像又無自介的蝦男。
「晚安,你在那裏?」看到蝦男的距離十分接近,忍不住想問問對方的所在位置。
「我在你後面。」猛然浮出這一行字,不禁令人屏住呼吸、忍著噗通心跳,強作鎮定地緩緩轉過頭去,準備一探究竟。
「嗨,你好。」打招呼的是一位中等身材的熟男,微笑的圓臉蓄著八字小鬍子,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一副令人無法討厭的模樣,看得讓人有些害羞、更多驚喜。
「嗨,好巧......」趁著排隊點餐的空檔,兩人一前一後的尷尬攀談,不時又回到交友軟體上簡訊。有史以來,第一次最近距離的手機交友,就這樣措不及防地展開了。
「還是等你有空再聯絡吧。」點完餐後,發現對方外帶的數量和項目,大概是一個家庭的規格,頓時讓人心涼了一半,感到一股後知後覺的懊惱。
「不好意思,我才剛用軟體沒多久,剛好看到你在前面,有些衝動敲了你。我......」剛想道別各自外帶用餐去,對方卻招手示意我上車,似乎還有話要說。
「難怪沒有頭照,連角色都不註明,是還沒有經驗嗎?」正好趁著車門關上,直接問明對方來意,到底想搞什麼名堂?
「算是吧,我......」果然不出所料,對方雖然是我的菜,同時也是一位人夫。聽他拐彎抹角、吞吞吐吐的樣子,透露著初嘗禁果的躍躍欲試,不免讓人感到有機可乘。
「親一口?」眼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當然不能做什麼過分的事,只能趁早打斷他的模糊自白,直接欺身向前索吻。如果不能滿足想剛才要探索對方的慾望,至少可以打平現在內心感到被玩弄的不滿。
「嗯......」一開始,對方有些扭捏被動、呆若木雞;等到吻出了甜頭,卻忘情地呻吟了起來。
「哦......」趁勝追擊,我連忙探手潛入他的衣服之中,一時握、一時放,一時快、一時慢地在他身上遊移,很快就讓他有了反應。
「嗯,可以幫我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環島約P🏳️‍🌈國境之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會員
113內容數
本專題透過單車環島的簡約方式,一邊自助旅行、一邊當地交友約P,探索旅行、身心、性愛、移居的自由。本專以恆春半島為主,範圍包含緣起、墾丁、恆春和四重溪溫泉鄉等地的體驗,精選30篇+記錄性的圖文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