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神偷-金玟岐
歲月的積累源於時間的斑駁
那些泛黃且被封存的記憶
既珍藏又重複地回想過往的片段
時間是一場旅行
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
不管如何
只要願意相信
終究會邁向更好的自己
    1會員
    24內容數
    手寫文字的溫度,是沉澱的開始,一筆一畫從矛盾裡漸漸找回自信,再次鼓足勇氣走向混雜的世界 音樂的旋律帶我短暫遠離喧囂,歌詞的故事帶我試著體會他人的經歷,即使沒有人可以完全感同身 受,但卻默默療癒了不同故事中的角色。 喜歡手寫文字,音樂也是生活中靜靜的陪伴者,藉此分享我看到的文字及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_handte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自己平凡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跟著大腦去旅行》談時間的留白 前天美國超級高鐵公司Hyperloop One於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首次測試了超級高鐵(hyperloop),無殼金屬滑車以時速186公里花了1.9秒飆過914公尺的規道,計畫最終將加速至時速1125公里,到時候繞行台灣一周(1139公里)只需約一小時。高速鐵路公司預計在2019年開始運送貨物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重訪奈良看鹿:讓時間回到幸福的旅行回憶這次過年期間重訪日本關西地區八天,回來後親友們見面都問我玩了些什麼,我回答吃吃喝喝逛街購物覺得理直氣壯,知道這樣的回答符合大家期待,但是有一個私心行程,我倒是一直不好意思說出來,說了擔心引發親友們訕笑不解。 我其實想回奈良再看看鹿。 我第一次在奈良看到一群群的鹿是在小學六年級畢業那年的夏天。那時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2-21
    兒子的大玩偶。島嶼的時光列車。時間細縫裡的旅行兒時常常帶著鐵道迷的大兒子坐的宜蘭線,因為次子的出生,似乎就不再那麼常搭乘,那些穿梭而過的河谷與隧道,太平洋的風,卻從未遠去。 許久未坐往宜蘭的電聯車,大兒子仍顯興奮之情,本來他期待來的是EMU500的舊型電聯車,但來的卻是EMU700的阿福號,他難掩失望之情,拉著我推著我,不讓我上車,但這一班車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3-11-09
    閱讀與旅行-散步所得到的五感和時間感散步所得到的五感和時間感,當然喜愛散步和走路的人,一定可以感受我說的是甚麼?只是在有古老時間感堆疊起來的街道與巷弄,所能感受的就截然不同,當然如果少了空間或心理上的阻礙,不用擔心安全,所能觀察到或感受到當然也會加倍,這也就是為何在京都散步,你總是可以得到比其他地方更多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3-11-06
    電影推薦——《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是一部科幻包裝的愛情電影,講的不是時間旅行的科幻因素,也不是平行世界、打破命運的科幻路線,而是時間旅行者和妻子如何相愛到共度一生的美好故事。電影並沒有過於關注時空穿梭中曆史事件契合等細節的嚴謹問題,而是利用現在和回到過去這兩條時間線的交叉敘事,來營造這段有點奇妙又有點美好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孤独求学者
    2023-08-22
    【馬雅】【kin254共振的白巫師】向內探索,成為無時間的時間旅行者時間是什麼?馬斯克的時間跟我的時間有什麼不同? #馬斯克的人類圖 今天你感覺到時間的流動是快還是慢呢? 你利用這些時間做了什麼? 你平常都怎麼安排你的時間? 這時候向宇宙許願顯化的力量也會加倍呢!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12
    「時間銀行」搭上「區塊鏈」是失智長照的新解方評估失智症案家,並依據ABC長照體系給予安置,而付費方式依失智症案家之不同而不同。為了長照能永續經營,注入「時間銀行」之概念,有心之企業及非營利組織發行自己專屬的「時間幣」。以「區塊鏈」為名的技術則能發揮去中心化、高度安全性、可溯源、加密性等特性,並透過物聯網(IOT)而發揮相輔相乘的效果。讓長照
    Thumbnail
    avatar
    Jeadre
    2022-02-04
    時間銀行與區塊鏈是臺灣長照的解方「幣圈」為名的虛擬貨幣必須接受更嚴格的法律監管,而「鏈圈」為名的技術則能發揮去中心化、高度安全性、可溯源、加密性等特性,並可應用於更廣泛的領域如身分認證、產銷履歷、紀錄保存等,並透過物聯網(IOT)而發揮相輔相乘的效果。而長照時數及「時間幣」的認證與支付,促進長照人力資源市場的資源量與豐富度。
    Thumbnail
    avatar
    Jeadre
    2022-01-24
    與自己的整合,讀《我遺失的時間Switching Time》解離性身分疾患(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DID)病人凱倫的真實治療歷程,生命在最幽暗的地獄裡浴火重生。每個人都走在與自己整合的路上,看見、接納、放下並且盼望,願我們皆能愛著自己,成為自己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1-07-31
    我的時間旅行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是挺健忘的。大多數的大家也是這樣的吧,我們都無法清楚地記得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就連是美好的回憶也模模糊糊的,所以我想記下來,從現在開始。
    avatar
    溫木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