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之戀 5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 校園生活+搬家

  到了班級大風吹的日子,志杰如願的坐在蕙茹的隔壁左邊,盧小明坐在蕙茹的右邊,二個情敵互相做了個鬼臉。
志杰:「盧小明你不要學我送77巧克力。」
小明:「看蕙茹先吃誰的。」
蕙茹:「你們很煩耶!還你們啦!」
志杰、小明:「不行!要選一個吃。」
蕙茹:「我回家吃。」
  午休時,蕙茹趴睡面向右邊,小明開心的邊看邊笑被志杰看到了,揉了一團白紙往他丟了去,小明也回丟。偶爾丟到隔壁的同學被瞪了一眼。下課衛生股長大罵:「垃圾撿一撿,要不然跟老師說。」
  志杰看到了拿著情書的小明在角落跟蕙茹告白。蕙茹拒決的當下,小明高興到快飛了起來。
  那一天,蕙茹要搬家搬去台中外婆家,照顧外婆。志杰不捨得重復一直盯囑:「你不要忘記我喔!這個BB CALL給你,CALL你時一定要回我。如果你忘記我家的電話,CALL機也不見了,你一定要來麵攤找我,我不會搬家,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蕙茹:「我知道了,你已經說了十遍了。」
  隨著貨車的發動,志杰大聲的喊叫:「不要忘記我,我會等你的。」依依不捨的送走了蕙茹,整個人像是被掏空無神的騎車回家!
玫莉娜 Melina
玫莉娜 Melina
  出生彰化成長在新北市,喜歡天馬行空的雙子座,在這段疫情的非常時間休息中,忽然有了想創作的想法。平淡無奇的現實生活,淹沒了對生命的熱情。透過創造角色,放逐自己翱翔於無邊無際中。雖然文筆沒有很好,但角色與個性、心理層面等…。有待讀書細細品味,感謝閱讀,希望能再創嘉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